我們的攝影團隊提供各類型的專業攝影服務,包括人像( 個人形象、BB、家庭、寵物、畢業、朋友、孕婦相)及產品攝影。 我們的攝影師具多年攝影經驗。首席攝影師更於University of Art London攝影系畢業,實戰經驗與美學理論均俱備。」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UNWAYSTUDIO

大家好~請多點來給我意見吧!喜歡的話也可以隨意訂購或度身訂做,也可以私人上門教授啊~ 簡介 : 學院成立於二零零九年三月,目的是要幫助學生/員發展創造力、批判性思考能力、培養審美能力、建立文化認知及有效的溝通能力。協助學生/員發展黏土藝術創作的技能、建構知 識及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態度。我們期望學生/員能透過參與黏土藝術創作活動能獲得愉悅、享受和滿足,且視黏土藝術為終身的興趣。 課程內容 : A)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香港手巧屋學院

手工皂為什麼能夠廣受大眾喜愛 ? 常聽到學生說 : 『雖然會打到手很累,但越打越上瘾 ! 』除了打皂過程中體驗到的樂趣之外,當你看見身邊的人,喜歡用你做的手工皂,甚至一些皮膚問題因此獲得改善,打皂就變得值得了 !! 北海道牛乳 cp 皂 7 月 3 日 親子班 乾花汽泡彈 7 月 4 日 啤酒洗髮液體皂及護髮餅 7 月 10 日 甜橙美白洗面 cp 皂 7 月 11 日 濕疹紫草沐浴液體皂 7

本公司是一個多元化的宴會、婚宴公司,適合舉辦各類型的活動及宴會 浪漫難忘的婚禮、莊嚴的公司會議、充滿歡樂的聯歡會或 私人派對等,我們專業的團隊定能為您做足一百分。
結婚 / 證婚新天鵝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