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Model 手模腳模. bb手模, baby手足模, 嬰兒手模腳模. 嬰兒腳模手模印泥 · 嬰兒手模腳模粉 · 寶寶手模腳模 · 嬰兒手模 · 新生兒手模腳模 · 嬰兒腳模 · 嬰兒手模手足印 · 嬰兒腳印腳模 · bb腳模手摸 · 寶寶手模 · bb腳模手摸印泥.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專業從事室內設計 3D rendering 3D效果圖 立體圖 渲染圖 繪圖 Freelance Designer

平!平!平!!!獨家韓國 飄眉,霧眉,絲霧眉,輕柔手法,完成後不紅不腫,自然不誇張,平絕全港九!!
美容 / 半永久化妝Ladies Beauty

uportdesign.com 提供良好代工2及2D/3D設計服務,及租借雷射機/3D立體打印服務
u商業 / 3D立體打印uportdesign

歌賦嶺 The Green別墅區8公頃的私人領土,被翠綠起伏的山巒環抱,其廣闊的視野及怡人的景致,讓住戶盡享大自然之美。為締造一個綠意滿載的居住環境,發展商悉心保存了大量珍貴古樹,配合園藝設計師匠心鋪陳的名花異草,令人恍似置身於世外桃源,觸動心靈,超越想像。   歌賦嶺由253間花園別墅組成 設有升降機 泳池附近設有高爾夫球場不論香港居民或任何國籍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趙汝華 先生 (營業員)

本人擁有多次住宅設計經驗。一直堅持品質至上的嚴格要求,以一系列簡約風格為主。服務範疇主為私人住宅。
T設計 / 室內設計Too Design Lab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商業 / 3D立體打印easy3Dwork 立積印

本人專註紋繡美容10年以上,特別擅長3D立體飄眉,韓式隱形眼線,男士開運眉,粉霧眉,激光脫毛,植眼睫毛等。深受眾多客戶(明星,知名人士,高尚人士)喜愛推薦。
長者 / 長者護理岁月的

提供專業的手板模型制作、手板打樣、手板加工等一站式服務。钣金手板、金屬手板、塑料手板均可加工制作,3d打印手板件打樣找我們,優質的産品讓您滿意而歸。
商業 / 3D立體打印丰硕手板模型

啟藝工作室具有製作高品質的3D動畫服務的本地公司,致力推廣動畫設計及教育工作,並於2015製作完成首個數學動畫,將小學的數學課題融入動畫故事中。
C設計 / 電腦動畫Creative Art Workstation

飄眉,隱型眼線,水晶唇,上眼睫毛,下眼睫毛,嫁接眼睫毛,韓國水貂毛及韓國防敏接駁,仿真度高,舒適柔軟, 備有不同卷曲粗幼長度,表現立體的眼睫美態, 令你雙眼增大,更圓渾和明亮有神, 可維持4-6星期,孕婦可用

啟藝工作室提供高品質的動畫製作,致力推廣電腦設計及教育工作。 我們的工作包括: 3D動畫設計 3D動畫製作 AR(擴增實景) APP 製作 商業及教育宣傳短片 香港是充滿創意的都市,不管你的業務範疇,若你有任何構想,製作意念,歡迎與我們聯絡。 Our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WdG0XIchMMgKtcV-S4
C設計 / 電腦動畫Creative Art Workstation

希望與孩子們共度每一個難忘愉快的生日, 相信是每一個身為家長都希望擁有。愛生日(HB Party)提供一站式的派對服務,既省卻家長不少時間,又能達到目的讓孩子們過一個愉快難忘的生日而且我們由派對服務到派對用品零售都應有盡有,務求做到一站式服務。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愛生日(HB Party)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ltstudiohk/ 飄眉 / 霧眉 / 絲霧眉 / 3D立體眼線 / 隱形眼線 水晶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