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天資加勤勞,踏上青雲路。 青松中學成為『和諧校園』的咒語 :「唔該哂!多謝哂!辛苦哂!」 學術體藝,多元發展,攜手同心,邁向明天。 和顏悅色 無言感激 拳腳相向 惡形惡相 語言暴力 罪大惡極 加強溝通 相處輕鬆 Tough times never last, tough people DO !! Chains of Verses from Sports Gear Brands: Nothing

SILVER CUBE LTD (銀方集團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Mr. Samuel Ip 相信「科技改變世界」作為公司發展理念,將系統整合與程式開發兩種似乎南辕北辙的科技產業視為一體化,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完整的科技解決方案,推動科技發展向前。我們考慮客戶端的可用性作為每個項目的起點,而且亦會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與創新科技應用接軌,所以不論是系統工程或網上應用程式研發項目。

本公司承接各大小類型工程包括:太陽能系統工程, 鋁架組合屋工程,玻璃屋,戶外頂架, 裝修、油漆、防水、拆卸工程等,我們的目標是為透過再生能源,減少污染物排放,專注於再生能源發展,環保智能系統,提供投資者一站式在從安裝再生能源系統,設備保養以致及客戶融資,設計環保投資計劃,以推動再生能源環保為大前提,提供方案。

沙田公立學校 SHATIN PUBLIC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15號 英文地址 15, Chik Fai Street, Tai Wai, Shatin,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輕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6911492(校務處)26953796(教員室)26056903(社工室)26012939(言語治療室) 傳真 26995990 電郵地址 shat

林海珊寵物店 DOBE LAM'S PET SHOP位於屯門區的寵物店新界屯門青山公路33號-35號 遠東發展大廈地下13地鋪

以愛同行 • 潛能盡展現 • 凱勵潛能發展中心 選擇適合孩子需要的課程或訓練內容,歡迎與本中心教職員安排!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香港兒童藝術發展中心 位處交通便利的市區,毗鄰地鐡站,方便導師學生之往返。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發展中心(幼稚園部)位於大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新界大埔露屏路10號香港教育大學高級教職員宿舍地下G02-G05室(包括幼兒中心)

港青基信國際幼稚園(西九龍)位於深水埗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保安道373號港青西九龍耀信發展學習中心低層部份

學之園幼稚園(君豪峰)位於東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英皇道856號君豪峰商業發展項目1樓

學之園幼稚園(君豪峰)位於東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英皇道856號君豪峰商業發展項目1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