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可提供小朋友暫托服務,及協助小朋友做功課。 服務時間可由下午至晚上8, 方便在職父母托管兒童
M親子 / 保母Miss Chan

愛心, 細, 耐心,盡心盡力為你們服務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本人預產期在2019年2月 大約4月開始返工 想搵保母姨姨幫手湊bb *星期一至六 不定時間湊bb 湊3-4日 唔駛過夜 最早09:00開始 最夜22:30接走 逢星期日放假 因為我同老公返工時間唔穩定 輪班 要每個月夾時間接送 一般一個月湊12-15日 時間係彈性 每月$4500 屯門區
M親子 / 保母Mrs Ho

本人2月開始返工 想搵保母姨姨幫手湊bb *星期一至日 下午3:00-晚上10:00湊bb 湊3-4日 不用過夜 因為我2月番一段時間,所以呢個月只需要湊9-10日,最好上門。每小時$70 屯門區
M親子 / 保母Mrs Tue

15個月b仔 一至五 8:30-19:00 (不上門)
V親子 / 保母Vincy Pun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15年經驗愛心保姆,曾幫助10個以上家庭減輕照顧小朋友壓力,獲家長信任及好評。家有一居屋獨立房間,可作寄宿用,歡迎面談洽商!
w親子 / 保母wongyuenching71

急需有愛心、有耐性、不煙不酒姨姨,有意請PM價錢
W親子 / 保母WHLIU

本人有豐富的幼兒教育經驗,持有幼兒教育學位,暫托/長托皆可,托管期間會安排多元化活動,例如閱讀丶思維訓練丶創意遊戲、小肌肉訓練等等。
e親子 / 保母elainewong

簡介:- 本人現和兒子及孫兒同住,孫兒分別9和11歲,均在屯門區小學就讀,成績優異,平時照顧大小家頭細務,喜歡烹調不同特色之美食,現孫兒開始能夠獨立自理,故有充裕時間和心機,希望能幫助有需要上班之父母照顧小朋友,或可幫忙接送小朋友返學放學。 居住環境 :- 屯門區屋苑,三房兩廳,空間大,家居環境衛生整潔,屋苑樓下有遊樂場,羽毛球場,水池涼亭,環境清優,鄰近輕鐵站和西鐵站,交通方便。 托管對象:
K親子 / 保母Kenny Wong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誠意 為跨境學童提供托管服務 免子女每天勞累過關上學
親子 / 保母晴朗

我们是寄宿家庭,具专业保姆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导师为中港学童提供寄宿、学科知识教授、课馀活动等服务
H親子 / 保母Homestayhk

本人家住馬鞍山做全職姨姨十餘年,經驗豐富有愛心!小朋友需送姨姨家照顧薪酬可議!
7親子 / 保母767612190

工作日期:逢星期一至六 工作時間: 8am -5pm ( 可商量) 地點: 嘉多利山嘉多理道 工資: 18k-22k (depends experience/ time) 福利: 包括有薪勞工假期;MPF
J親子 / 保母Janice Leung

小朋友住紅勘,7歲,讀小二。3:30PM放學。從學校接咗後,送他去補習班就OK了。學校距離補習班600米。$50/次。
親子 / 保母鍾小姐

本人居于上水高等私人屋苑,环境清幽、安全放心,附设会所(有室内儿童玩乐室、 户外游乐场、花园、室外大型游泳池、健身房等),寄宿学童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邻近上水站,来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本人曾在港就读九龙区著名中、小学及毕业于英国著名大学。拥有丰富补习经验,均能熟练操流利中、英文和普通话,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我们十分重视小孩双语发展(普通话及英语),特别是英语,我们鼓励小孩多方面发展
W親子 / 保母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