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專家 代辦申請學校 如何選擇適合的本地津貼、直資、私立或 國際學校,轉校
E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Education Ladder

繪本插畫創作丶兒童創意畫班丶多媒體素材畫班丶娃娃班

我們提供三款棋類(圍棋、國際象棋及中國象棋)的課程,由港隊代表及資深幼兒教育導師因應香港學童學習需要設計。本院發展至今已開設6間分校,遍佈港九新界,逾萬名學生曾報讀本校課程,廣受家長及各區學校推崇。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中國香港棋院

有別於一般的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各種專業的主題,例如好萊塢微電影製作、攝影、法國藍帶廚藝烹飪、機器人、戲劇表演、衝浪、網球、高爾夫球、舞蹈和籃球,讓您在學習體驗專業主題的同時,可以結合當地的課後活動、專業的參訪行程與令人興奮的體育活動,加強各主題的專業能力。

代煲薑醋 - 採用新鮮食材自家烹調薑醋, 分量可按客人要求來製作。

小白老師,資深幼兒教育(特殊幼兒教育)工作者,擁有20年以上幼兒教育經驗。 歡迎聯絡6719 1950 。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小白‧寵物美容‧幼兒教育

每經驗外藉師資優良,現職傳統名校NET。海外英文系碩士畢業,受專業訓練,熟習學制。每月$600四堂 太子HQ大廈交通方便,小班教學,立即whatsapp 63065693查詢報名或登記免費試堂!
N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Nativeenglishhk

鄰近太子地鐵站D出口 交通便利 新裝修 整潔 設施包括: 免費Wifi、投影器、白板、冷氣、開揚景觀

巨輪體藝協會成立於2014年,由一班擁有多項技能,對教育充滿熱誠,及由擁有十多年滾軸溜冰教學經驗的教練組成,從戶外走到室内,再走出戶外。大家經歷了多番風雨也沒有絲毫改變我們對推廣滾軸溜冰運動的熱誠。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使到各階層人士都感受到滾軸溜冰運動的樂趣, 將滾軸溜冰運動推廣成爲香港主流運動之一。 還想在此多謝鼎力支持我們的學生及家長們,大家共同努力創造未來。

《卡門》歌劇兒童入門 比才的《卡門》堪稱世上最為人熟悉的歌劇之一。威爾斯國家歌劇院享負盛名的歌唱家及樂師將於這個下午,以互動又活潑有趣的方式,帶領你投入迷人的歌劇世界,認識《卡門》的音樂和故事。 英語主講 備註 - 工作坊適合6 歲或以上人士參加,無需經驗。 - 家庭套票適用於6-12 歲參加者與一名成人同行。 日期/時間 2018年3月16日 (五) 下午5:00 - 6:00

年輕團隊!!授課導師是香港現役甲組棋手,曾任廣州著名棋院專業教練,全國象棋甲級聯賽直播員及世界賽裁判等多項大賽經驗,教學經驗優良!!

東華三院「存為愛.生死博覽」免費開放日 3月10日至12日 10:00am-6:00pm 由東華三院圓滿人生服務及理工大學合辦,地點位於香港理工大學,紅磡站A1出口(連接理大行人天橋)及多條隧道巴士線均可到達,雲集本港20間生死教育單位參展,多角度探討生命與死亡。歡迎有興趣的公眾﹑社福界人士﹑學校學生﹑機構團體參觀。 博覽內容 節目時間及簡介請參閱︰ http://lifeanddeathexpo

港澳總代理只得一家 , 合理價格產地直銷, 無公害產品及產地認証, 已通過 SGS 檢測, 已獲供港澳菜場認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