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採用全新Frod Transit長陣客貨車前後坐獨立冷氣車廂空間特大就算坐滿人都唔會覺迫, 車廂後面種有專為新娘而設專用化妝同換衫空間唔洗周圍搵地方換衫, 新娘可以坐係入面凉住冷氣換妝同換衫唔怕個妝溶晒影D相出黎唔靚。

採用全新Frod Transit長陣客貨車前後坐獨立冷氣車廂空間特大就算坐滿人都唔會覺迫, 車廂後面種有專為新娘而設專用化妝同換衫空間唔洗周圍搵地方換衫, 新娘可以坐係入面凉住冷氣換妝同換衫唔怕個妝溶晒影D相出黎唔靚。

本店是各家庭自家繁殖, 多年繁殖經驗, 元朗,北角,睇貓, 包最少2針, 杜蟲, ,提供布偶貓,曼基貓,英國短毛,英短長毛,異國短毛,英國短毛,金吉拉 ,豹貓,無毛貓等等。明白到一隻可愛而健康的小貓對飼主來說最為重要,因此,本貓舍一直專心研究繁殖以上兩個貓種,並在一個舒適,潔淨的環境下進行繁殖工作,以確保貓兒們能在健康的環境下培育及成長。
K寵物 / 寵物轉讓Kittyhouseshop

On Dog Dog Cafe 全港唯一間以大型狗隻為主題的共享樂園,這裹環境療癒、輕鬆、無拘束,場內歡迎拍攝貓狗,極限性豆貓豆狗,是給愛狗愛貓的人過足癮的小地方。

Our courses are designed according to the toddlers’ age and their level of development. We aim to stimulate their interests in learning through different games and by allowing them to be active

活動教學、開心投入 從遊戲中學習,戶外探索,擴闊視野,提升學習趣味。 語文音藝、啟發潛能 透過語文、音樂、體能和美藝,引發孩子各方面的潛能。 自主解難、自信自理 培養主動思考,解決困難,具毅力,富創意。 兩文三語、輕鬆學習 外籍英文老師和專任普通話老師以互動輕鬆方式,讓幼兒在愉快的氣氛下學習外語 地 址:香港元朗天水圍天華村服務設施大樓3樓(天頌苑對面) 電 話:(852) 2253 6088

南元朗官立小學位於元朗欖口村路21號,為政府主辦的全日制小學,直接由教育署管轄。本校前身為元朗官立上午小學,創立於一九二九年,二零零八年遷校轉制,易名為南元朗官立小學,在元朗區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小學,一直為本區學童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 本校致力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高質素的教學活動,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使學生能過愉快的童年生活,邁向積極人生。 強化語文教學,提升學生兩文三語能力

以下的教學模式都為本園所採納,並符合以「兒童為本」的原則而推行。 Learning Centers 學習角學習 課室內會因應主題以開放式設計不同的學習角,包括有語文角、識數角、美勞角、康體角、閱讀角、談心角、科學角等。每個角的內容具明確的目標性,提供多元化的物料及深淺不同程度的教具,讓幼兒按自己的興趣和能力選擇不同的學習活動。老師會在適當時候介入學習角內的活動,以分組或個人輔導形式促進幼兒的學習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地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教練租場 場地出租 增肌減脂 私人教練 痛症治療 痛症處理 泰拳 pilates TRX 伸展

痛症處理 。註冊中醫疼痛學管理 。手法治療 。筋膜刀 。干擾波治療 。伸展運動。運動復康治療。

東華三院鶴山學校 TWGHs Hok Shan School 辦學宗旨 : 1.有教無類,五育並重,以「全人教育」為辦學宗旨。 2.支援有讀寫障礙學生及新移民學童有效學習。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0-5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間 : 12:30至13:2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

啟基學校 Chan's Creative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本著崇高的教育理想及基督精神,為學生建立一個愉快的學習園地,並以「五心教育」、「藝術教育」、「戲劇教育」及「品德教育」培養學生健全人格及達致五育均衡發展的教育理想。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保證【自家】繁殖,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