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成像,顯示LOGO、視頻、產品介紹、文字,瞬間讓你的晚會高端大氣上檔次。
表演藝術 / 設備出租晚會表演一手資源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Miss Rita 聯絡電話:6574 9754;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系及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畢業,擁有7年藝術教育經驗,曾於私人畫室、私人上門、中小學、幼稚園及社區中心任教。

八成新,韻牌,可提供演奏視頻

資深中學視藝科教師,課程內容按學生興趣/能力/期望而定。範圍包括:跟進DSE VA SBA進度、公開考試應試技巧、素描、水彩、Acrylic、漫畫、混合媒介、拼貼、黏土手藝、T恤繪製、基礎Photoshop/ Illustrator等。

我們致力推動兒童視藝發展,專門到各區學校及各大機構協辦到校興趣班及工作坊,另設私人上門教畫,讓孩子盡情體驗藝術創作之樂趣,悉心引導學童發揮藝術潛能。 

两只弟弟一只妹妹,超低價出售,有意聯繫 工作繁忙,沒時間照顧
l寵物 / 寵物轉讓langshushu44

20多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 - 個別/小組教授也可,年齡不限,上課時間地點自由,可上門或到老師畫室,只要喜歡畫畫就可!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ly ( 趙小姐)

擁有多年教畫經驗,私人教授各類藝術課程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酷視直播直播免費,分文不收;可觀看sky sports足球直播比賽 直播和NBA籃球直播,還有海量粵語韓劇電視劇隨意觀看,此外最新歐有美大片和電視劇以及日韓最新劇集均應有盡

視頻這種必要的營銷方法可塑性高,能夠通過不同的宣傳渠道反覆傳播,將潛在買家吸引過來,搶先一步、穩占先機、效益明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