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街市
飲食 / 香港餐廳街市出租 消息速遞

~演奏級鋼琴男導師~ - 已考獲演奏級LTCL -已考獲演奏級 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with Distinction) -五級樂理 - 教授各級鋼琴,五級樂理 - 學生可選擇到琴室 (西貢)或上門教授,價錢大眾化 - 香港青少年鋼琴大賽季軍 -入圍日本PIARA浜松鋼琴大賽選拔賽(香港區) 有興趣請致電/WhatsApp 6202 3164 聯絡
F音樂 / 教學進修Fungmatthew

三房(包括一套房)有裝修,近市中心,旺中帯靜。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阮先生 (代理人)

玫瑰是浪漫的代名詞,而每位騎士心目中最能代表自已崇高的地位,就是以花來命名,所以我們以「玫瑰騎士」來成為民宿的名字,希望「玫瑰騎士」能帶給每一位來過的朋友,都能有一個美麗、浪漫的歡樂假期,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快樂的時光。 「玫瑰騎士」以歐式風格佈置出高貴、典雅的居家環境,以不同浪漫的花朵,呈現出每間房間不同的特色,讓住宿在「玫瑰騎士」的朋友,都可以享受不同浪漫的風情,您愛上這幸福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教學特色內容: 課程因應學生情況及需要彈性調節教學。配合現時熱爆流行曲樂譜教材。 師生一人一鼓, 節省時間, 增加學習進度。 定期表演活動, 讓學員增加演出經驗, 成功感大增 ! 自信心爆燈 ! 定期設有升級測試評估。通過評估讓學員目標更清晰, 了解自己, 自我肯定 ! 可向學員發出相關課程證書 (如有需要)

旺角知名最具人氣特色潮流大型商場,月租萬餘起,創業人士首選、資深生意人必選!!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HK, Hong Kong, Prewedding, Photographer, 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纱相, 影婚纱相, 香港摄影师, 婚纱, 国内新人, 国内客户, 维港, 中环, 夜景, 影楼, 香港特色, 天星小轮,年轻新人

適合各類主題派對 , 聯誼聚會 , 私人影院 , 節日慶典 , 攝影場地 , 週年紀念 , 悠閒玩樂, 家庭日, 美女廚房... 或者係想 Hea下既朋友~! 場地設施:免費WiFi, 歡樂足球機 、3D電視, 大屏幕電視、私人影院、音響設備、PS3 、Wii、BluRay DVD Player 、小米、麻雀, 各色 Card & Board Game, 開放式廚房, 波波池, 滑梯, 玩具

手绘装饰画,中国民俗传统画作,国际商务礼品,特色个性礼品,pure hand-painted watercolor painting, high quality and competitive price.
B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BAND ONE CHINA LTD

鄰近地鐵B出口,恆生銀行對面,人流極旺

自家繁殖,強壯粗骨大頭,純正純種英國短毛藍貓BB, 忌廉丶金黃丶獨一無二特色英短,保證健康,包打第一針和保證接回家後健康成長,需付領養費用,有意請WhatsApp詳談~96887557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