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高貴優雅;艾斯-粉嫩溫馨米拉波-柔綠舒活;阿朗伊-沉穩貴氣;馬賽克-繽紛色塊,呈現多元族群的熱情。~我們將最愛獻給每一位蒞臨民宿的旅客,誠摯的歡迎您們~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艾瑪溫泉渡假行館,位於溫泉之都礁溪,精致、典雅的客房,設有舒適的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核心商業區服務式辦公室,租辦公室地點包括尖沙咀,旺角,上環,中環,灣仔,銅鑼灣 免佣,設備齊全,適合各行各業租辦公室,24小時出入,獨立房間由$5000起,價錢全包 請聯絡楊生,3018 4832 (WhatsApp 9231 0043)。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小型辦公室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公司簡介 飛躍體育有限公司於二零一三年正式成立,鑑於本會教練對乒乓球一直存有濃厚的興趣,一直致力於推廣香港乒乓球之發展,提高香港青少年乒乓球的水平。成立至今培養超逾萬名學生,並現與十多間中、小學及服務機構舉辦各種專業乒乓球訓練課程。 訓練內容: 教授乒乓球基本技術: 例如正反手打球、發球、步法。以遊戲形式介紹乒乓球知識及啟發學員對乒乓球產生興趣。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飛躍體育有限公司

奧美斯美容中心Amazing Beauty
a美容 / 脫毛amazingbeauty11

比起市面上的儀器更有效針對幼細毛毛
美容 / 脫毛SKINMAX肌妍醫學美容專家

音樂教育碩士 英國京士頓大學音樂系學士(榮譽) ATCL 鋼琴演奏文憑 LTCL 鋼琴演奏文憑 8級古箏 8級樂理 香港教育學院碩士(音樂教育),大學音樂系畢業,已考LTCL鋼琴演奏文憑,8級古箏,8級樂理。在第55~57th 校際音樂節中鋼琴2重奏,古箏初,中和高級都分別獲冠,亞,季軍,比賽經驗豐富,現每年比賽均有學生獲獎。曾於學校,柏斯任教古箏,鋼琴班和樂理班。現任通利琴行和私人授課,學生由初

不要再為租用辦公室憂心 我們歇力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C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Crown Business Centre

6- 7人辦公室房間;租Office / Showroom / 開網店 / 開工作室 / 開美容化妝公司 / 迷你寫字樓 / 商務中心 / 迷你倉,新蒲崗Office設施齊備,合創業人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