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家專門提供特色建材和家居設備的公司,專門營運不同類型的優質鏡類建材。秉承著「溫馨、休閒、時尚」三大特點,在提高客戶優質生活的同時,我們亦不斷改良產品,讓產品可持續發展,帶領自家品牌Regina Mirror打入國際市場。藉著準確的市場定位和營銷策略,以創新的技術、專業的團隊、卓越的質量,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的產品和服務,共創和諧理想的型格安樂窩。
H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HARBOUR DECORATION

室內設計 ◈ 專業室內工程 ,M22 Design 是一家全方位專業室內設計工程公司。 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品牌形象設計、 項目管理和裝飾工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服務範疇包括零售商店、商業大堂、辦公室和住宅。
設計 / 室內設計M22 Design

承接各類大小工程,維修翻新,傢俬造做,油漆粉飾,裝飾設計,商舖工程,免費度尺報價.(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設計 / 室內設計藝駿裝飾工程

本專業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擁有三十多年經驗, 前身是一間裝修公司,在九十年代,開設防水材料部, 本工程公司於2012年已經註冊為小型工程承建商. 在建築及防水行業當中表現優秀, 經驗累積超過三十多年防水工程經驗, 並處理所有漏水問題,贏得卓越的信譽,深受客戶擁戴和支持. 我們擁有高技術及有經驗的員工,採用世界各地優質防水材料, 以提升工程的水準及服務質素, 致力為客戶停工高質高效而取價公道的服務.

商務禮品網是一家提供訂製化禮品服務的專業紀念品製作公司。依託對各類原材料生產和加工的工程知識及創意人才團隊,公司業務能涵蓋禮品及紀念品訂製化產業的大部分領域,以品質一流、創意新穎、性價比高贏得用戶青睞。本公司能因應客戶特別要求,提供多方位的禮品訂製服務:涵蓋嘉賓禮品、廣告禮品、企業宣傳禮品、宣傳促銷贈品、學校紀念品、週年活動紀念品等。公司客戶能享受到禮品網團隊提供的各種禮品及紀念品製作服務。

本公司有售各類品牌裝修建材物料、潔具產品。有設計及工程部,由設計、選料到施工都有專人為你服 務,給客戶便利輕鬆的裝修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FNW裝修材料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多款牆磚地磚低至$13件, 另有潔具材料以供配襯,訂做浴室櫃廚櫃等工程,歡迎查詢及報價單237533888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順盈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成業成立於2004年,服務範圍包括設計、供應及安裝玻璃纖維產品和工程,在這方面本公司已有十多年的經驗。在90年代初已開紿參與香港各大型的基建項目,如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赤鱲角機場以及近年的迪士尼主題公園等等。現時,更在澳門參與多項工程。 本公司更隨著香港一同發展與進步,產品方面提供了玻璃纖維塑膠(GRP)、玻璃纖維強化水泥(GRC)、玻璃纖維強化石膏(GRG),以及最新的防火物料POSIFIB 。在
商業 / 原料及製品成業建設有限公司

承接各類大小工程,維修翻新,傢俬造做,油漆粉飾,裝飾設計,商舖工程,免費度尺報價.(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駿裝飾工程

重組竹材是全竹高密度重竹板材,由竹條壓製而成,適合戶外應用,特別適合做戶外地板。材料極致的穩定性確保了非常耐久的竹台階,並且具有木紋的自然外觀。中國福建省連城縣竹匠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相對年輕的竹材界具有15 年的豐富經驗,集中研發室外創新竹材解決方案,與福建、荷蘭及德國的大學共同研發及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新技術,為世界各地主要戶外竹地板品牌的OEM廠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竹匠新材

具多年園藝設計經驗,專業設計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家居園林、石林魚池、鋪種草地、盆栽種植、花槽建設、花園地台 、草皮果樹、水電維修、裝飾工程等 , 亦為多個商場提供不同類形之彷真植物工程設計及建設。 我們並提供園藝保養服務,包括修剪、施肥、滅蟲等,讓繁忙的都市人能享受有如置身大自然。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藝林工程公司

本公司以專業可靠的態度服務香港三十多年,業務以運送各類建築材料及清拆工程為主。服務範圍覆蓋全港,提供現場免費報價服務。
k商業 / 建築及建造kinping718

主力泥水批盪 油漆工作 歡迎查詢報價 9778 6851 劉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進新裝飾工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