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喜瑪拉雅山水晶浴鹽,蘊含多達84種純天然礦物元素,如鐵、鈣、鈉和鎂等,可補充電解質,改善呼吸、神經系統和促進血液循環,掃走疲勞,帶來一夜好眠!
美容 / 纖體修身Machuland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家用睫毛染黑精華膏 10ml✨ 含黑豆、蘆薈、甘草等天然植物提取物、膠原及薰衣草、洋甘菊精油成份
買賣及批發 / 美容project.n.fashion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IB Tutor 經濟科補習專家 IGCSE GCE Econ Alevel / HKDSE 專業經濟科補習,英國留學生,國際學校補習 / 經濟 專補GSIS德瑞/CIS漢基/SIS南島/新加坡國際/男拔/女拔/聖保羅男女/聖保祿等名校 英國哈囉Harrow, Headington, Brighton等Alevel寄宿名校
B教學進修 / 補習Brian Wong 經濟專家

10年韓醫成果,山扁豆、生咖啡豆、薏仁、紅豆、白腎豆等5大豆類成份,有和胃化 濕、帶走鈉離子、維持水份代謝、健脾利水及抑制滯留水份等功效,進食「去水。豆」能讓你於1天去走8杯酸水,幫您勁減27磅水肥腫,無需減少飲水量,安 全、不脫水,加$10即享送貨服務
W美容 / 纖體修身Water-Bean

英國確士威柚木油能使因長期被曬或長期用清潔劑而導致失去光澤的木料恢復光澤,亦能補充木料中失去的天然樹脂,在護理中亦能清理表面油污黏著異物

維生素 C 主要維持體內免疫力水平,尤其對抗細菌、病毒感染,以及預防癌症等,亦有美顏、美白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一旦缺乏維生素 C,輕微碰撞亦會令身體容易出現瘀傷。輕則會導致牙齦紅腫或出血,嚴重會流鼻血和增加病菌感染風險。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失眠、疲勞、精神緊張等狀態⋯⋯都可能與鎂不足有關!鎂是一種能讓神經放鬆的礦物質,除了協助製造有催眠作用的褪黑激素(Melatonin)之外,也能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 GABA,令大腦得到放鬆,從而改善失眠問題。將氧化鎂和甘氨酸鎂結合,從而提升鎂的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確保鎂能真正被腸道吸收和利用。天然存在於人體當中,不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輕瀉等副作用。其 pH 值低,礦物蟿合物中分子最小,容易被腸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從廠商直接入貨,價格平宜。可少批。

出售:$240,000, 出租:面議, 環境:有蓋.補充: 自讓地庫B2層車位每個售24萬免佣,1387號和1466號

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本醫療中心服務包括: 全科身體檢查 / 防疫針 / 內外科手術(例如:貂鼠手術切除臭腺) / 絕育手術(包括另類寵物絕育手術) / 牙齒護理 / 草本補充及另類療法.
寵物 / 獸醫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美容護膚療程,米粒痘痘和黑色痘痕​,皮質分泌量很多,出油,暗沈的皮膚,​黑頭過多,皮膚表面有凹陷部位​,背部毛孔角化症(毛囊角化症)治療​ 背部痘痕治療,​改善細紋,整理角質,美容美白,達致護膚效果。

Aquifer公司於2010年創立 三款不同面膜女神必備 包括美白,西瓜,抗敏 適合不同須要既你 所有產品均由香港製造 再配上法國專利配方 成份天然無添加香料及防腐劑 絕對安全可靠 可以放心使用 包一次即時見效 注意:所有產品均只作外用及美容用途,不可外服,避免小童接觸,如發覺對皮膚有任何的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皇牌🏆V型24K黃金Facial 👑提升面部輪廓 重塑V型面 👑1000倍高效保濕 👑深層滋潤 👑撫平皺紋 👑排毒 👑抗氧化 👑加速血液循環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美之殿 Magic 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