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 :PM 14:00 (可先寄放行李) ,CHECK OUT :AM 11:00 (可先寄放行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本公司承接大小無縫地板/膠地板/ SPC地板 /石塑地板工程 大小型家居, 新舊公屋, 寫字樓及工廠大廈均可 為什麼選擇我們: * 自設香港倉庫,可隨時安排取貨運送 * 所有地板經過本人親自鋪過後驗證質量,客人可安心選購 * 非常重視貨品質量,非一般貨色可比 * 歡迎客人先睇樣板,有信心才選購 * 口啤一致好評,有目共睹 * 親力親為,絕不外判 * 價錢全包,絕無雜費
家居 / 地板工程諾意工程公司

包月運送 機場貨物提取 店鋪派送 住宅派送 冷凍配送 冷凍倉存 或其他運輸方案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恆達冷凍貨運

CALL4VAN 嚴選「豪華巨無霸」客貨車,配備特大容量車尾箱,輕鬆搭載 5 位大人及最少 12 件行李一同前往機場。專業客戶服務團隊跟進行程及提供即時支援,助你與家人輕鬆展開海外人生新一頁。

多款門口消毒地毯/地顫, 有坑紋, 充分清理鞋底及行李廂滾輪, 更可噴消毒藥水. 更可防滑. 大量現貨, 多色選擇, 可按需要裁剪尺寸, 面議送貨條款.

接近全新,開箱—個月,功能全部正常操作,免費贈送,有意者需自行安排運送,於大角咀到取。

Check in:下午15:00後(若要提早到或先放行李,可先電話通知),Check out:隔日上午11:00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來到檸檬樹!這裡有質樸可愛的溫暖空間,日式鄉村風的可愛佈置、客房宛如調色盤繽紛多彩,拿起行李箱,開始一段快樂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Welcome to our home! 帶著一個人的背包、簡單的行李、想看的書,拋開繁忙與壓力來到一個最美麗的地方 紀錄旅行的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您有多久沒有旅行了?放下您的壓力,整理您的行李,來趟悠閒的台東之旅吧!台東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風光,會讓您意猶未盡,人常說台東的土會黏人,不信您來試試,保證讓您捨不得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搬運服務包括: 拖櫃,折櫃,裝櫃,過車,代客交收,裝卸貨物,機場運送,碼頭提交,出入倉提貨,客戶提供轉駁,進出口代理: 代理進出口貿易,報關,報檢等手續,代安排船位,訂艙,空運, 快遞到世界各地及儲倉服務。中港運輸 / 中港物流 / 中港貨運 / 中港搬運 / 本地運輸 / 租倉 / 進出口報關/ 進出口代理 / 進出口報關 / 本港貨運 / 物流 / 物流公司 / 運輸 / 本地物流 / 貨運
商業 / 物流及倉儲維記物流有限公司 - 存倉 貨倉出租

招聘跟車送貨 工作地點: 葵涌(貨倉) 工作時間/時數: 星期一至六 主要職責: 協助及幫助司機出車/上貨/運送貨品指定地點 有意應徵者必須有至少一年以上相關運輸經驗

本公司創立至今,已運送大大小小不同類型魚缸無數,對一些高難度,危險極高的搬運情況,例如[村屋(行樓梯,吊魚缸上樓層)],等等,我們已有足夠而可靠的經驗,滿足不同顧客所需.Tel:9283906.
寵物 / 水族及爬蟲KamFook Transportation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商業 / 重型運輸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提供免費報價及專業包裝保護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
商業 / 物流及倉儲N.S Delivery HK

工作地點: 青衣油庫運送至全港各區加油站

冷凍倉出租,冷儲運能夠減低網購食物公司的經營成本,能提供一切儲存運送上的服務
v商業 / 物流及倉儲vivacoldd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