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835項資訊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 app/網站一鍵預約/取消, 專人跟進 🔅專業導師教授各特色瑜珈課程 🔅 1000呎罕有全新寬敞鏡房、設備 ✅ 瑜珈習慣養成獎勵計劃 🔅 當月上夠6堂即送1堂 ✅ 課堂共享計劃 🔅 上限4人分享 $5500 高達55堂! ✅ 介紹人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雙方送!10送1堂,20送2,50送5 ✅ 結伴同行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每次可帶一位朋友免費試堂
N運動及健身 / 瑜伽Novel Yoga

CALL4VAN 嚴選「豪華巨無霸」客貨車,配備特大容量車尾箱,輕鬆搭載 5 位大人及最少 12 件行李一同前往機場。專業客戶服務團隊跟進行程及提供即時支援,助你與家人輕鬆展開海外人生新一頁。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上門回收清屋閒置物品 黑膠CD 卡帶 洋酒紅酒 白酒 威士忌 禮品等值錢物品 歡迎查詢
l商業 / 清潔及滅蟲lili880633

雅藏軒環保回收有限公司 本公司已有二十多年實體店經驗,有專業團隊免費評估,精準報價,全港均可上門交收服務,貴公司一直秉承誠信第一,用戶至上。 業務範圍:所有中英文黑膠唱片,CD,卡式帶,藥材,海味,威士忌,所有酒,奢侈品,手錶,黃金,錢幣,郵票,銅錢,舊銀紙,纪念钞,黃花梨,紫檀,石頭擺件,玉器,茶葉等等所有閒置物。 付款方式:現金 (Cash) 服務地區:香港十八區均可免費上門交收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雅藏軒環保回收

高價回收黑膠唱片LP 、CD唱片買賣、 卡式帶收購,二手音響買賣、 擴音機、喇叭、唱盤、膽機回收

多款門口消毒地毯/地顫, 有坑紋, 充分清理鞋底及行李廂滾輪, 更可噴消毒藥水. 更可防滑. 大量現貨, 多色選擇, 可按需要裁剪尺寸, 面議送貨條款.

父母均自家由小飼養。bb健康活潑,可提供影片。 一胎8隻,仲有2隻海豹雙色女女。 綠帶,女,8500,骨架較大,有手套。 黃帶,女,7500,面具雙海。

設備全身鏡, 音響設備, 瑜伽墊, 瑜伽磚, 瑜伽帶, 燈光效果設備, 獨立更衣室, 跳舞扶把, 投影機, 儲物櫃, Wi-Fi

Check in:下午15:00後(若要提早到或先放行李,可先電話通知),Check out:隔日上午11:00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來到檸檬樹!這裡有質樸可愛的溫暖空間,日式鄉村風的可愛佈置、客房宛如調色盤繽紛多彩,拿起行李箱,開始一段快樂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Welcome to our home! 帶著一個人的背包、簡單的行李、想看的書,拋開繁忙與壓力來到一個最美麗的地方 紀錄旅行的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您有多久沒有旅行了?放下您的壓力,整理您的行李,來趟悠閒的台東之旅吧!台東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風光,會讓您意猶未盡,人常說台東的土會黏人,不信您來試試,保證讓您捨不得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黑膠唱片、CD、磁帶收購 高價收購各種黑膠唱片、CD、卡式帶,張國榮 、鄧麗君 、林子祥 、梅艷芳 、陳百強 、黃凱芹 、徐小鳳 、甄妮、 蘇芮、 譚詠麟 、許冠傑 、夏韶聲 、盧冠廷 、張學友 、崔健 、羅文 、王傑 、葉蒨文 、林憶蓮 、陳慧嫻 、劉美君 、王靖雯 、beyond 、達明一派 、夢劇院 、太極 、草蜢 、蔡琴、 葉德嫻專輯回收 ,舊唱片收購,回收八十年代當紅歌星黑膠LP、CD、

雅藏軒環保回收有限公司 本公司已有二十多年實體店經驗,有專業團隊免費評估,精準報價,全港均可上門交收服務,貴公司一直秉承誠信第一,用戶至上。 業務範圍:所有中英文黑膠唱片,CD,卡式帶,藥材,海味,威士忌,所有酒,奢侈品,手錶,黃金,錢幣,郵票,銅錢,舊銀紙,纪念钞,黃花梨,紫檀,石頭擺件,玉器,茶葉等等所有閒置物。 付款方式:現金 (Cash) 服務地區:香港十八區均可免費上門交收
家居 / 買賣交易雅藏軒環保回收

貴公司已有二十多年實體店經驗,有專業團隊免費評估,精準報價,全港均可上門交收服務,貴公司一直秉承誠信第一,用戶至上。 業務範圍:中英文黑膠唱片,CD,卡式帶,藥材,海味,威士忌,所有酒,奢侈品,手錶,黃金,錢幣,郵票,銅錢,舊銀紙,纪念钞,黃花梨,紫檀,石頭擺件,玉器,茶葉等等所有閒置物。 付款方式:現金 (Cash) 交易方式:相約地點交收或到店鋪交收 服務地區:香港十八區均可免費上門交收
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雅藏軒環保回收

師傅均擁有十年以上各大中小型維修及工程經驗,誠信可靠,待客認真有交帶,技術精湛,客戶絕對可以安心選擇! 所有師傅均持有政府認可牌照、電牌與水喉大工牌⋯ 我們的服務宗旨: 注重品質、盡責、有耐性、細心聆聽與客人溝通、工藝卓越、正規注冊公司提供全天的優質服務,絕對避免一些工程公司完工後,同一問題再出現而不受理的情況。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新豪家居水電裝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