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責任是提供高品質的寵物醫療服務。服務內容完善,包括一般外科手術、牙科保健、影像診斷、晶片植入、癌症化療等等。
N寵物 / 獸醫Northern Animal Clinic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DR.Clean成立於2013年,主要服務為: 裝修後清潔、除甲醛、清洗冷氣、滅蟲、專業布藝清潔/洗地毯、通渠、消毒殺菌服務、瓷磚及地板清潔等等 主要承接家居、寫字樓、學校、廠房、酒店、餐廳、食肆等滅蟲服務、新居防蟲護理、空氣淨化、除甲醛、地毯清潔服務。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為一專業滅蟲及消毒服務公司,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安全之滅蟲及消毒藥品,配合豐富經驗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r Clean HK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白蟲、鼠害、蟑螂、飛蟲、螞蟻、床蝨、雀鳥防治

裝修後清潔/ 除甲醛服務/ 醫療級消毒/ 滅蟲防治 www.koreanclean.com
健康及醫療 / 抗疫用品除甲醛/ 裝修後清潔@韓管家

裝修後清潔/ 除甲醛服務/ 醫療級消毒/ 滅蟲防治 www.koreanclean.com
家居 / 清潔及滅蟲除甲醛/ 裝修後清潔@韓管家

我們理解害蟲對人類的影響,更與各種敏感症狀惜惜相關,因此我們選用最好的專用物料及器材解決蟲患。
a家居 / 清潔及滅蟲allerfreehk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香港保得滅蟲有限公司領有漁護處發出的除害劑牌照及許可證,為合法之專業蟲害防治公司,擁有多年豐富經驗,使用之除害劑均為漁護署注冊並經過檢測之合法環保用藥,絕無使用成分不明或傷害人體之劣質藥劑,配合現場狀況為您度身訂做專屬的防治計畫,以期達到最佳效果,並兼顧您的個人需求!
p家居 / 清潔及滅蟲protectpestcontrol

滅蟲公司提供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白蟻, 蟑螂, 蚤, 蚊,老鼠等害蟲防治專家 電話:65220144..林生

專業處理木蝨,白蟻,蟑螂,特長保養期,保證杜絕,多個社會機構選用,信心之選

範圍包括清潔服務、滅蟲服務、防治白蟻、地毯保養以及售賣清潔用品. 而本公司客戶遍佈港九及新界各處, 服務水準備受讚賞和信賴. 此外,本公司免費為你現場視察及專業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美意清潔服務公司

提供專業及可靠的滅蟲服務給各類型樓宇如住宅、工業樓宇及建築地盤。經過十年的發展,本公司的專業滅蟲員均擁有豐富的知識及經驗。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力新滅蟲服務

夜間服務 專治蚊滋、老鼠、蟑螂、螞蟻、全空間焗霧與消毒。
T商業 / 清潔及滅蟲Tony Che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