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樓1800呎,13呎樓底寬敞舒適、足22尺全黑背景拍攝檣,24呎L型開揚大窗戶充足自然光拍攝 適合電影,短視頻 多款顏色背景紙大量道具,大量真植物 專業XPOLE鋼管舞,空中瑜伽設備,大型健身器材,戰繩 TRX, 適合婚紗攝影、初生嬰兒/孕婦、大型家庭照、寵物、攝影影友會、瑜伽活動場地 獨立化妝位置,更衣室洗手間,免費Wi-F上網 B&OA9藍牙喇叭,煮食用具,茶水間、雪櫃,免費飲用水機。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iuman Yuen

天水圍 食物製造廠牌照頂讓, 小食店頂讓, 甜品店頂讓, 蛋糕店頂讓, 生意頂讓, 外賣店頂讓, 到會工場頂讓

榮獲"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獎項的盛世提供多種家居工程、家居維修及家居小型裝修工程服務,例如鋁窗工程、鋁窗維修、水電工程、水電維修、鎖類工程及其他。聘用具有豐富經驗的裝修維修師傅進行實地工程報價,處理一般家居小型裝修工程。維修服務的相關工程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家居 / 除甲醛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有名氣小店,元朗甚少高質fusion意粉、甜品及咖啡,曾被飲食男女,果籽,小儀,晴報網媒等推介,現已仍有不小網紅介紹及打卡,除有元朗人光顧外,亦有不少九龍、港島客戶專誠光顧,除咗堂食甜品卻有不少客人專程購入做散水餅,亦有固定客源

清拆公司提供家居、寫字樓清拆、工廠清拆、還原商舖、 掉垃圾、清泥頭、同時提供24小時清場及上料等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清拆裝修工程

找有心人太子旺角小食甜品店頂讓 租金: 特平 /每月 面積: 約200呎 業務範圍: 外賣甜品(有三層蒸爐,麵爐,炸爐,小鐵板生財工具) 資產及設備: 店內所生財工具及設施 牌照: 食物製造廠牌 頂手費:25萬(可議) 參考利潤:3萬/月 現時營業時間:彈性 頂讓原因:現時營運股東有其他生意無暇接手 附近有中小學、住宅、洒店,適合初創業人士 whatsapp 60488499 地產免問

百事利優勢: - 自家生產及直銷,免除中間人成本 - 符合美國FDA的食品衛生標準 - 符合歐盟REACH的食品衛生標準 - 廠房認証包括:QS生產許可證、ISO 9001、ISO 14001、FSC™、HACCP的認証 - 可選環保可降解產品 - 每次訂貨金額滿$800,即包免費本地送貨
h飲食 / 烘焙及餐飲設備hilarieprofessionalbakeware

折讓12月大好日酒席 日期﹕19/12/2020(星期六) 時間﹕1200-2330 地點﹕鰂魚涌Clubone 時尚康山 3樓(可擺26圍) 包主題婚宴(琴師、擺設、報置) 另包席前酒會,證婚蛋糕 實收酒水任飲$300/一圍(酒水不用加一) 可包花車及酒店豪華客房一晚 婚宴當天回贈$2000 已付二訂,因為人數超出預算,要換大喲場地 有興趣致電/WhatsApp 95800191
m結婚 / 婚宴酒席matthewnerowong

Jetcool Kinco 5呎方形蛋糕展示雪櫃(3層), 配原廠LED燈. 原價5萬(有單據可找原廠檢查維修). 各大連鎖蛋糕店選用的牌子形號蛋糕櫃, 出廠後從未維修, 外觀及運作良好. 1500(W) x700(D) x1200(H) mm, 不透鋼機身 詳情可瀏覽官方網站: http://www.jetcool.com.hk/product_detail.php?id=2

歐式建築的設計外觀,潔淨明亮的交誼大廳,屋內滿是雅緻的佈置擺設,在在皆可見到主人用心規劃與經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家具品牌】:众美德 【产品名称】:餐桌 【产品产地】:展厅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安良社区福坑路8号 【产品尺寸】:常规(尺寸可定做) 【产品颜色】:可按要求选择 【产品价格】:需根据定做所选材质、尺寸及数量来报价,具体请来电咨询 【生产周期】:一般为7-15天 【可否定做】:可以 【适用场所】:适用于各类餐厅,饭店和西餐厅、咖啡厅、中餐厅、茶餐厅、奶茶店、甜品店等休闲场所。
家居 / 買賣交易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朋友民宿為台東合法民宿,座落於市區,鬧中取靜。旅途疲累時,提供旅人們一個安靜、舒適的休憩園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