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攝影班課程」招生 七月份學術部續辦「藝術攝影班」課程,本 年 度全新課程,由本會顧問容紹新先生擔任導師。引領同學如何將基本的攝影概念套用於藝術上,換句話是攝影技術再度昇華,然後才成為藝術攝影,當進入藝術攝影階段之後,即是進入了攝影的另一個境界 --- 藝術境界,這些都不是片面的事物,是包含著人的思想思維、道德涵養、社會經驗、文化意識及感性,互相配合下,才可實現思想上所憧憬的一切,作為一個攝
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海鷗攝影會

獲獎藝術風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糅合了多年的藝術創作經驗,將別人所看不到的實現出來,創造出一種屬於概念性的藝術攝影風格。 從小受書畫家母親的藝術薰陶與栽培,作品往往在原有的空間上加上創意,運用前期及後期的技術配合,將藝術及攝影結合成一種屬於我的特別風格。另外也不時參與不同的繪畫藝術創作及觀賞不同畫家的作品,將之與攝影結合,每次均不斷要求創新獨特的作品。 For pre wedding package inquiries or
K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Kong Tse Photography

不需再羡慕雜誌上的漂亮時裝模特兒了! 由藝人造型師幫你打造專業造型,專業的時裝照片,你也可以擁有! 女攝影師 教你拍攝的姿勢和眼神 令你由不懂影相的普通人,搖身一變成爲封面女郎! 專業唯美女性攝影 多年經驗 香港少有的化妝師兼攝影師 全能全面態度專業親切 網上大受好評!
A攝影及影音 / 攝影Agnes Fong

港鐵葵興站A出口步行7分鐘。 課程包括:瑜伽、空中瑜伽、空中圈、鋼管舞等。
運動及健身 / 瑜伽Light Aerial Arts & Pole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