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W Party 設有2 間主題房間,包括希臘藍白小屋及簡約韓式小屋。每間主題房間獨有大量影相位。舒適的場地配合精美的影相位置,是帶給每一位朋友一個 "Holiday Romance"的感覺。

香港嘉諾撒學校為香港天主教嘉諾撒仁愛女修會興辦的政府津貼小學。學校於主曆一九五一年創辦,以聖女瑪大肋納嘉諾撒謙恭仁愛的精神,培養學生完美及忠誠的人格,肩負社會的責任,關懷別人,特別是貧困者,發展完人教育。 俯瞰北角警署與太古城高樓林立的大廈中,可以清楚看到其間有一座粉藍色與粉紅色互相輝映的五層建築物,這就是香港嘉諾撒學校的校舍。這座具有特色的建築物曾榮獲香港建築師學會1984年度建築設計最高榮譽

杯澳學校的歷史點滴 杯澳公立學校的歷史你知道多少?它可能會比你的爸爸和媽媽還要老。就讓我們來重溫一下吧 在一九五零年以前,貝澳還沒有正式的學校,而杯澳公立學校的前身是兩間位於貝澳的私塾,一間是新村學校,另一間是咸田學校,它們分別在新圍村和咸田村的舊祠堂裡。當時的居民要求政府撥資興建新的學校,土地就由居民捐出,結果政府撥款19,476元,而村民就籌了460元,總共還不到兩萬元就可以建校了。雖然學校

LAM YUEN KAY, KITTY

CHONG KIN KI, CLARENCE

唱作魔法師梁家榗Magic Carson,表演以新潮及音樂感著稱,經驗豐富,與觀眾互動能力極強,每次表演都令全場氣氛火熱,曾為多間政府部門及大型機構演出 包括:海洋公園保育基金,TVB街頭魔法王2,TUDOR,怡和集團,太陽娛樂,港交所,旅發局,康文署香港工業總會,Q嘜優質註冊商標晚會,獅子會303區,粵港澳台魔術匯演,蘭桂坊節開幕表演 等等......

進房時間為每日下午15:00~20:00 煩請於辦理入住登記時結清房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樂活小屋 宜蘭縣民宿1134號 宜蘭縣冬山鄉富堵三路52號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什麼樣的色調 顯得幸福洋溢 什麼樣的擺設 才能有家一般的溫馨 你說一切 就從我們相遇的那刻開始 只是習慣比你早起為你備好今日所需, 也願意比你晚睡好幫你蓋好棉被, 或許沒有帥氣的名車,或許沒有華麗的鑽戒, 我能給的是這顆真摯的心,也是簡單卻永恆的浪漫。 女孩嘴邊哼著幸福的小調,踮起腳尖 跳起舞來,任裙擺搖曳, 任髮絲翩翩, 嚐一口水果糖的香甜,譜一段動人的愛戀, 七彩還不足以形容的心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陶林小屋慶豐民宿 花蓮縣民宿1147號 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42鄰慶豐十一街245巷7弄10號

伊莉莎白小屋民宿 花蓮縣民宿1633號 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豐正路1段27號

❣️《薔情薇意.健康生活代購店》❣️售賣產品各種台灣特產零食、健康養生食品、美容瘦身食品、生活家居用品、身體護理產品、健美產品…… 貼心為大家搜羅不同的台灣本土熱賣產品 !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薔情薇意健康生活代購店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9成新, 歐洲電動輪椅 Vermeiren Express V,可調節腳踏板和扶手,可以靈活地在小屋内移動,充電快速安全, 室外移動震動少平穩, 附上詳細說明書。少用, 原價16000元,現價6800元。 另外於Otto bock購入全新空氣坐墊,可以充气調整.原價 3600元, 現價1800元,可議價,有意請聯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