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Camila C. Ngan x W Philosophy 婚禮哲學 為您送上獨家甜蜜海外婚紗攝影旅程 只需港幣$9,999(原價:港幣$32,800)!
C結婚 / 海外婚禮Camila_P

於2004年開業的338 Apartment,鄰近於中上環商業核心地帶,提供62個酒店服務式套房單位。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 218 Apartment"

我們已經為 UCOM2 會員共渡了很多歡樂的時光,成功撮合了不少情侶,有很多對亦已成家立室,生兒育女。
U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UCOM2 Speed Dating

有無聽過買鑽石都有Outlet ? 「鑽星滙CLINKS DIAMOND」直銷中心 - 名碼實價 . 廠價出售! GIA鑽石低至零售店的6折 !保證價廉物美 !
結婚 / 婚戒鑽飾鑽星滙 CLINKS DIAMOND

為香港皮革展, 亦是全城首個大型展覽。今日, 亞太區皮革展已擴大其範疇, 於香港、中國及印度等地主辦六個具規模的展覽活動, 覆蓋廣泛的行業。
A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Asia Pacific Leather Fair Ltd

make up forever academy以學員就業或創業的技能與知識培訓為目標,打破舊式個人工作室和學徒式的訓練手法,以學校教育和市場實踐雙線發展,將課室延伸至實戰場地,各類表演活動為學員增添經驗與資歷。
M美容 / 教學進修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新娘、Fashion Show、模特兒、外影及影樓化妝經驗; 最專業的新娘化妝,結婚化妝,姊妹化妝,晚宴化妝,PART MAKEUP 新娘化妝 | 結婚化妝 | bridal makeup | 姊妹化妝
J美容 / 化妝J-Style

Star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令您享受來自之間的沉醉。選用優質美國Christrio,Ezflow,Lechat,OPI, 日本Nail de Dance,Presto,Romantic Princess, 韓國Bandi,Nfu.Oh 及加拿大Akzentz等美甲產品,信心保證!
S美容 / 美甲Star Beauty

暑期新娘髮型及化妝課程現正招生
美容 / 化妝Ran=]

金美制服公司,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歡迎致電查詢TEL:3153 2069 FAX:8343 7686。 專營西裝,西褲套裙,恤衫,風褸,圍裙,訂造鞋,CAP帽,職員襟章, 冷衫外套,醫生袍,護士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
B設計 / 時裝設計Benny Lau

The Room— 旺角區想同一大班朋友開派對或者聚一聚

一站式演繹 我們的專業 成就您們的夢想 About Us Majesty 每一分每一秒都關注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要 , 我們的團隊全情投入每一對準新人的完美婚禮籌劃 . 由婚禮盟訂 , 擇良辰吉日 , 安排及籌備中西婚宴 , 主題婚禮 , 婚烟監禮人 , 選購婚紗禮服 , 外景婚紗拍攝 , 化妝及造型設計 , 完美婚禮攝錄 , 婚禮請東設計 , 花車 , 花球 , 場地佈置 , 纖體美容 ....
M結婚 / 海外婚禮Majesty Wedding (HK) Ltd.

提供服務包括: 洗髮及造型, 髮質護理, 染髮 , 技術挑染, 電髮 , 負離子直髮等.

服務介紹: 電髮+ 剪髮+ 焗油~ $350, Color + 剪髮~ $250, 深層清潔焗油套餐~ $280.
Z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Zing Hair Salon

TAKA DESIGN LIMITED Design Nature: Apparel / Fashion accessories / Jewellery Company Background: TAKA 時裝飾物 於2008 年由香港設計師Coney Ko 創立, 並於中環蘇豪區開設第一間專門店。TAKA同時於香港西武百貨及香港會展設計廊有售。 TAKA系列融合時尚與典雅復古設計,帶有強烈個人風
K設計 / 珠寶設計KA DESIGN LIMITED

GAMFOOK鑽石網上直銷中心 是以批發、零售、為一體的珠寶連鎖機構。 . 總部在香港,深圳、廈門設有分公司。 . 金太福珠寶網站提供網上GIA八箭八心鑽石即時報價、量身訂做、分期付款、 . 貨到付款(盡限中國大陸、香港(市區))! 結婚專區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69170 網購價:$28888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41987 網購價:$13999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3015
G設計 / 珠寶設計GAMFOOK珠寶網上直銷中心

提供59個酒店服務式單位.兩者皆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 218 Apartmen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