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就這一次,心無旁騖,勇敢跨出,踏上專屬自己的旅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湛藍天空映著一朵朵的綿綿白雲、隨風舞動著,花草樹木牽手晃頭晃腦耳邊傳來那群鳥兒正高聲歡唱著好天氣、好地點、好夥伴、好行程帶著大大小小的夥伴們一同來入住、體驗!享受這美好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嚮往著童話故事中的奇幻旅程,迷失在一片綠色的幽林中, 兩支灰兔蹦蹦跳跳領著旅人前行, 一個轉彎處,映入眼簾的便是「葛洛莉亞的城堡」; 太陽散發著和煦的微笑,隨著花兒引導進入城堡: 挑高大廳懸掛著華美的吊燈,寬敞明亮的映像令人難忘; 歐式的夢幻中帶點鄉村的浪漫,精緻而舒適的擺飾,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 古典雅致的舒適床組,置身其中彷彿夢之國的公主,等待夜之王子獻上輕輕一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清新自然居家風格中,帶著清麗芬芳的浪漫,一如「茉莉花隅」之名。 優雅的建築物週圍點綴著姿態娉婷花朵,花團錦簇,美不勝收,有如繽紛秀麗的花園美景圖。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遠遠的地方,就被綺軒可愛的小熊招牌吸引著! 讓綺軒小熊帶你來民宿環遊世界,客廳明亮寬敞, 客房典雅秀麗,牆壁還點綴著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簡單繽紛又多采多姿的輕旅行,就從這裡出發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課室出租- 適合各類小組興趣班, 有桌椅及白板, 可容納6-8人, 獨立男女洗手間, 冷熱飲水機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領道教育中心

專業維修爆Mon, 入水, 無Wi-Fi, 無信號, 無聲音, 唔開機, 唔充電,入水唔著機等, 主要維修手機品牌包括Apple, Samsung, Sony, HTC, LG, 華為, 小米, Vega, Letv 等等…… 想維修手機,當然要搵專業團隊,冰藍為您服務!本公司維修智能電子產品(手機,相機,電腦,平板),均採用原廠零件。並享有一個月保養(只限維修項目)。(入水機維修不在保養範圍)

Check in:Pm15:00 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尖沙咀甲級寫字樓分租分租辦公桌 寫字枱,(包、無限高速寬頻上網、電、空調系統、寫字枱、椅、飲水機、24小時進出辦公室)中央冷氣一至六 9:00am-9:00pm ,適合夜收工人士, 只需 HK$2500起(設有發送本地傳真、掃描及黑白打印服務、小型會議室可租用)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客廳有著典雅的鄉村田園風情, 溫馨的居家布置來自於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柔美溫馨的燈光, 彷彿在國外度假一樣輕鬆愜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9成9新, 平讓$150,觀塘線港鐵站交收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包包媽媽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免佣,包差餉管理費及水費,有上網及wifi提供,有雪櫃及微波炉飲水機供免費使用,只需交每月租金($2600)及電費,頂手費$6200(2個月按金及$1000元電費按金),1月份入伙可免交1月份租金。

大房100平方尺 細房80平方尺 用途廣泛及彈性十足! 辦公室設備亦可以隨時加減 位置處於荃灣港鐵站上蓋 - 南豐中心 交通位置極為方便 小型補習班 / 商務辦公室 / 地鐵沿線 樓上鋪 / 代購貨倉 / 網店交收熱點 / 工作室 適合任何創業/試業人仕及中小企業東主 歡迎致電查詢 聯絡資料 - 地址: 荃灣青山道264-298號南豐中心23樓 電話: 5546 9299 / 2405 68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商基商務中心

『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