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快捷專業通渠服務,特快通渠、高壓通渠、水電/喉管安裝及保養工程等,多支專業車隊服務港九新界各區,設備齊全︰高壓車、吸車、高壓槍、鋼線機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通渠救兵專業渠務工程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Crystal Dance 擁有3間多功能活動鏡房(300 sq ft - 800sq ft) , 設備完善,包括良好音響設備,更衣室,淋浴間,儲物櫃,飲水機等。供各舞蹈社團或私人租用,進行各類型課程。短租,長租均可~
教學進修 / 舞蹈Crystal Dance

近一個針座,一個擦,已換膠轆,電綫,拎頭!適合洗地,翻新。新淨少用,每月只一次來做保養。送一部吸水機連 喉 扒 ! 只接受當面交收,只限 新蒲崗五芳街8號 交收,歡迎有任何問題可在發問區發問,因工作關係未能盡快回覆!whatsapp 66792430

位處尖沙咀心臟地帶,地點方便, 包HIFI機1部, RF1部, 死皮機1部, 超聲波1部 暖毛巾機1部, 飲水機1部, 大量美容產品 美容床及買巾 尖沙咀靚裝美容院
p商業 / 生意頂讓pigpigsin

尖沙咀 九龍 星光行 商廈 場地出租 鄰近港鐵站 面向維港海景 夜景 欣賞煙花 幼彩詠香江 聚會 會議 瑜珈 party 設有地墊 水機 投影機 音響
T表演藝術 / 場地佈置及出租TODpath 拓步幼兒升學顧問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出租] 兩房新裝連傢電,位於中半山 房間數目: 2間睡房,1廚1厠,客飯廳傢電: 3部冷氣機,東芝LCD電視,洗水機,電磁爐, 雪櫃,抽油煙機及兩房衣櫃層樓: 高層景觀: 城市景起租期: 可即時合約類別: 年租包含: 管理費,差餉交通: 距離西營盤港鐵站只需5分鐘步行距離詳請:&nbs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3小時需加收500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禾楓不只是您休憩的最佳選擇,更也是您心靈的驛站,您將在禾楓獲得全然的放鬆,為您的身體與心靈找回更多的原動力,相信造訪禾楓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25人課室,星期一至五晚上6:30後可長租,$200/小時起,包電視、白板、冷氣、飲水機;週末可全日租用-適合各類型培訓;可合作課程;課室有合格消防證書,合安全標準。

LW music studio-提供場地租用,設有音響設備及各類樂器提供,可作教學用途,本Studio位於觀塘中心地帶,環保舒適整潔,設有無線wifi,自助飲水機,洗手間供使用,適合個人練習, 導師教學, 音樂教室, 私人教室, 聚會等用途,可供長期租用/短期租用(日租/散租), 歡迎來電查詢租用詳情及報價(張小姐,69201649)
l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lwmusicstudio

時值高峰期可教 入行,2洗衣機 +1家庭洗衣機 一脫水機2乾衣機,超值價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時日月租 / 時間彈性 / 舒適乾淨 (全薈被CT觸媒空氣淨化.零VOC.空氣清新) / 感覺溫馨 (台灣民宿裝潢擺設.擺放薈長作品.歡迎欣賞交流) / 設備齊全 (獨立廁所.Wifi .Lockers.水機(加礦水).Projector.白板.長桌及椅) / 交通便利 (鄰近元朗廣場及元朗(西)巴士總站.由西鐵朗屏站出發,步行 約 6分鐘)
T商業 / 創業加盟Talenthouse

月租時租,800呎,大房可容納20-30人,細房4-6人,可作教學、補習,playgroup,興趣班,培訓,會議,研討會,工作坊,交流會,活動室等用途。設備完善,包括桌椅,白板,影印機,畫架,畫具,可拆爬行地墊,WiFi,冷熱水機等。

650呎 旺角 24小時 鏡房 舞蹈室 瑜珈場地 排練室 活動空間 會議室 開會 投影機 租用 租場 Studio Renta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