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教學進修 / 補習琬嵐中文

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浸大音樂系畢業,主修大提琴,考獲演奏文憑ATCL。多年教學經驗,着重為學生打穩基礎,提升學習效率同時培養音樂興趣。自設位於太子工作室,交通方便。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大提琴導師 - Mr. Leung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專補Mathematics, Accounting, Economics and Finance. HKDSE, GCSE, IB, AL, associate degree and degree students are welcome. 收費只需$300/hr起, 論文指導另議, 歡迎垂詢, 電郵: [email protected]
k教學進修 / 補習kelvinlau3388

友利冰室 餐廳位於荔枝角D2 Place 二期一樓109號舖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洗衣裡的咖啡 LoL Coffee In WasH 餐廳位於太子荔枝角道142號地下

歡迎老師作教學用途/拍攝ABRSM考試/比賽錄影
c場地租用 / 琴房chima_music_studio

導師Mimi Cham(湛嘉盈)親身教授,專門為繁忙的香港人設計,融合普拉提、瑜伽、體適能訓練、HIIT、經絡伸展、痛症舒緩、運動燃燒。有效率地達成健康身段及消除痛症.新手入門以至資深健身人士、辦公室人士尤其適合.
h運動及健身 / 瑜伽hkpea.info

御品·千之味 餐廳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390號C號地舖

荔枝角天主教小學 Laichikok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的愛為根,家校合作為幹,提供卓越高效能的全人教育;開放多元學習的天空,啟發生命的創念與潛能,為社會培育積極進取、勇於承擔的新一代。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

預約請到 www.piano-loft.com
P場地租用 / 琴房Piano Loft

預約請到 www.piano-loft.com
P場地租用 / 琴房Piano Loft

齊柏林熱狗店 Zeppelin Hot Dog Shop 餐廳位於荔枝角青山道香港工業中心地下A座A6A舖( shell對面)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1分鐘直接鐵路站, 全新裝修, 自置物業, 服務式辦公室, 商務中心,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辦公室出租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