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絕對貨真假實!絕不取巧!絕無偷工減料! 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dies Beauty.飄眉.隱形眼線專門店

現今時代女性不單只關注事業及家庭, 對自己的體態更有要求, INTICARES 可解決了現在女性面臨的很多身體美護的問題,在它旗下的產品當中ACTIVES-DUAL 美胸豐盈精華乳,可以拯救所有的小胸和貧乳的女士們. 帶给她們一個迷人的胸部,使她們擁有引以為傲的身材,其特點在於獨特的胸脂细胞,”增體積+增數量” 具有雙重功效.

Minerals Aromatics 以色列死海護膚品 引入死海礦物, 芳香精油, 草本精華 原裝進口以色列死海護膚品 死海蘊含20多種礦物,每種礦物均具有美容護膚的功效,是最天然的保養品。 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增強細胞增生, 抗敏感, 修護皮膚,使肌膚變得柔滑、水潤、亮澤、緊緻和彈性,保持青春美麗及健康。相傳埃及妖后曾用死海礦物護膚,故此它有聞名於世的美容及保健功用。 共11款產品 :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本診所提供貓、狗、兔、龍貓、鳥、鼠、龜、魚類及兩棲類寵物...醫療 Our Clinic Welcomes & Cares for ALL CREATURES great or small.
寵物 / 獸醫大埔獸醫診所(珍禽・異獸) / Tai Po(All Creatures)Vet Clinic

我們的客房由專業團隊設計及裝置。基本設備齊全,多功能傢俱符合環境效益並可靈活調配使用。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春天酒店式住宅

天氣轉變, 男士們的皮膚亦都轉變...變得多左油分泌同黑頭粉刺...只需$148, 幫你解決你的煩惱

本站理念是為繁忙的香港人提供優質天然的健康食品。我們的產品均由台灣入口,適合各年齡的人士。
美容 / 纖體修身吳小姐

批發德國有機嬰兒食品,嬰兒護理產品,天然護膚品,有機健康食品及日用保健品.

纖姿美天然成份能有效阻隔食物中的脂肪及油份被身體消化和吸收,改善便秘,服用一段時間後,脂肪積聚部位(如腰,腹,手臂,大腿,屁股等......)會有明顯改善. 日本制造 肥胖燃燒器-逐出毒素-解除便秘 第一天-逐出毒素&脂肪裁減 第二天-解除Droppy &牢固的身體 在2天飲食的一種專屬成份防止飲食油脂的消化,因此使它的吸收降低由身體在某時以後消耗量,有傾向的身体局部到肥胖儲積(

您希望減重、改善您的健康、提高您的體能或更漂亮嗎?
美容 / 纖體修身藍翔

地址: 香港九龍何文田勝利道30A地舖 聯絡人: 張醫生 電話: (852) 2713 8950 網址: www.yp.com.hk/centaur 其他網址: www.centaur.biz.com.hk 產品 / 服務: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Spa 組 合 諮詢或預訂:電話:(852) 2315 3322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平日水療服務組合 海鹽及精油全身磨砂(30分鐘) 香薰身體按摩(1小時20分鐘) 專署池畔"自然半島"健康早餐或午餐 半島平日水療服務組合週一至週四為您服務。我們建議您在水療開始前一小時抵達半島,您可以盡情享用游泳池及所有水療設施,包括茗茶室、蒸汽浴室、休息室及可觀賞海景的桑拿
T健康及醫療 / 水療The Peninsula

要展開新的一天, 總少不了一個完美的早餐. 粥粉面飯或香腸雙旦固然吸引, 可是美味的背後, 是高脂, 高鹽, 高糖, 高熱量, 營養不足. 你可能認為健康早餐, 需要許多時間預備. 但是我告訴你, 用沖一杯咖啡的時間, 就可以做出有營養的早餐. 你會不會考慮一下? 活力三杯水:1) 濃縮蘆薈汁可調節腸胃功能, 促進腸道蠕動, 幫助身體排毒.2) 營養蛋白飲料 (約80卡路里/300ML)一杯營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