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Poon的教學方式 1)因材施教 2)引導學生 3)培養學習與趣 4)用心教學 5)時間彈性大 師優良盡責信心保證

香港私人補習,優質補習導師,大量補習實例供選擇;導師來自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多位5**成功例子;家長找補習導師請聯絡:6893-9002。

中文 英文 數學 通識 化學 經濟 旅遊 Chinese English Maths Ls Chem Econ Ths 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是一所擁有四十多年歷史的教育學校,致力提供優質理科教育服務。 學校成立於1976年,一直肩負著 「人人能學、因材施教」的辦學宗旨。 本校設於太子。 為何選擇我們?
教學進修 / 補習RSEFHK MARIA COLLEGE

一勵教育提供各種各類型課程:中小學英文數學專科及全科課程,升中面試班, 海外入學試課程--SAT, SSAT, GMAT, ACT, IELTS, TOEFL 等各級課程 ,為你裝備應付取錄試,大大提昇入學取錄之機會。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團隊,必定助你獲得最佳取錄機會 名師親自教授,小班教學,著重教學成效
教學進修 / 補習Elite Education Student Service 一勵教育

為有志提升數學能力的學生提供數學補習服務。

大學主修經濟科,除舊制公開試獲得A級成績,更報考DSE經濟科並獲得「5**」成績。試卷分數接近滿分,當中45條MC全對。具多年教授各區名校的經驗,過往不乏英中、中中學生報讀並獲取5**成績。曾幫重考生提升2至3個成績等級。 參照30多年歷屆試題去編寫40課筆記,「簡而精」地註釋每課重點及邏輯理論。提供大量與公開試類近的題目及各名校試卷作練習之用。傳授多種「考試技巧」及長題目、資料回應題的作答方式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l Leung

一條龍教學中心(幼稚園到求職)為你悉心打造升學就業的基礎 ‧獨家中、小學全面語文能力評估 (長達五年的教學研究,檢定語文能力, ‧針對個人弱項,為你提出解決辦法,提升語文能力) ‧幼稚園playgroup教學 ‧小學全科補習 ‧中學專科補習(中、英、數) ‧學生免費補習中介,為你尋找更適合的老師 ‧論文/商用郵件/講稿批改 ‧精美CV教學班 (曾擔任HR的人告訴你一般人不曉得的事, 讓你增加就業/

英籍導師 十年以上經験英語老師 Experienced Native English Teacher is able to teach in Kowloon Tong, Olympic, Tsing Yi, Ma Wan, Tsuen Wan, Kolwoon Tong areas.

Brainiac釗卓數理教育中心—-由一位從事數理專科教育已逾15年的導師KEN sir主理,ken sir擁有香港大學雙學位,主修經濟學及數學,亦曾在倫敦經濟學院(LSE)深造。課堂以小班教學為主,每班上限7人,亦有貼身訂製一對一課程,課堂上會提供相關練習及功課,並備有與學校同步的「黃金筆記」。能令學生在數學及物理上達至顯著的進步。
教學進修 / 補習釗卓數理教育中心

學習本來趣味無窮, 隨着多變的教育制度和學校課堂的素質下降, 使學生本身的天賦與求知慾都消耗淨盡...... 有見於教育衰微, 我們致力營造一個合理環境, 小班教授學生. 一方面同學們輕鬆討論問題, 啟發思考. 另一方面提供操練去應付考試. 做到既高分又高能. 另有一對一教授全科/專科課程 (HKDSE / IB / GCEAL), 度身訂造屬於學生自己的學習進度.

教授電腦會計軟件(MYOB), STEM 機械人編程 , 小學 / 中學 / 大學 電腦科及數學課程, 網頁, 手機Apps 編程, MIT App Inventor2, JAVA Programming, HTML Web Page, PHP & ASP Programming, NodeJS, Android Programming, Arduino & mBot Programming.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cheung88

薛Sir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並於2008年起全職為大埔區學生補習數學。大埔區學生來自包括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王肇枝中學、迦密柏雨中學、恩主教書院、羅定邦中學等等,非大埔區學生包括女拔萃、男拔萃、協思、喇沙、聖保羅男女中學等等。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本人能以輕鬆及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學生,使學生能在短時間內掌握課程的內容。
s教學進修 / 補習stevensit

全職私人補習導師- Private Tutor ( 物理補習 、 數學補習 、 統計學補習 ) 香港大學畢業–主修數學及物理。有豐富的全職 IB TUTOR、DSE、AP、IGCSE、GCE-AL補習經驗。 聯系電話:6412-4748 (Derek Chan)

專補小學/中學/高中數學, 奧數, M1/M2, Core, DSE, 英文科, 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導師, 經驗豐富, 緊貼進度 多年補習經驗 歡迎查詢: 6122 4333
教學進修 / 補習專算數學教育中心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企業傳訊文學碩士學位課程,擁有優秀的兩文三語說話和寫作技巧,精通說話和寫作技巧培訓。同樣也精通數理計算,畢業於同校的產品工程及市場學的學士學位課程,過去在會考中取得數學A,化學科A和物理科B的優異成績。過去擁有超過5年的補習經驗,擅長於中英數的功課輔導和考前操卷。
Y教學進修 / 補習Yuko Ting

現職數學老師, 20年教授數學經驗, 對不同程度學生學習需要瞭如指掌, 只要學生跟從指導, 一般同學會在2-3堂內已上進步的軌道.
J教學進修 / 補習John Chan

本人為2018dse畢業生,讀護理系。 有一年補習經驗,對小學課程熟悉。 因家中有兄妹,分別有低年級和高年級,平日有指導他們做功課和溫習,所以對於教小學生有把握。 本人有耐性,會因應學生進度作出教學,希望學生成績能有所進步。 主要補英文、數學 可提供練習 歡迎小學家長whatsapp:98218762

名師補習中介 Top Tutor 的創立原因是為學生尋找最好的上門補習導師,確保私補的老師都合乎標準。作為一個私人補習介紹的機構,名師補習中介想要重整私補中介的風氣,為尋求補習導師的同學找到最高水平的私人補習導師。無論英文補習,數學補習,抑或選科疑慮,上門補習的導師都能在學業方面為同學給予指引。
t教學進修 / 補習toptutor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