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茶樂
1974項資訊

Food Channels 「開! 茶飲店!」 開店服務 | 原材料供應 | 餐牌培訓 一直堅持認為品牌是具有生命的,協助您打造有價值且真誠的餐飲品牌, 為你提供免費培訓及餐牌策劃 Free SOP Training ,一 起研發更好的產品或服務,說出動人的故事,並攜手成就幸福品牌體驗。 查詢更多: http://www.foodchannels-drink.com/
商業 / 市場策劃FC Catering

置樂花園地下28號車位出租,室外,有意可 WhatsApp 95870792 (唐先生)
f物業地產 / 車位forum_andy

回收紅木傢俱:酸枝木傢俱,紫檀木傢俱,傢俱,古典傢俱,羅漢牀,多寶閣,黃花梨,圈椅,中堂,條案,古典成套,八仙桌,官帽椅,書桌,衣帽架,茶海,茶臺,茶桌,根雕,太師椅等古典傢俱回收。上門回收二手紅木傢俱大紅酸枝老紅木沙發回收,交趾黃檀舊傢俱古典紅木傢俱 整套客廳大紅木傢私 餐桌椅 臥室傢俱收購,老紅木傢俱收購 大紅酸枝整套傢俱二手 紅木傢俱 古舊紅木傢俱古典紅木傢俱求購 大紅酸枝舊傢俱回收 老酸枝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張氏古典家具店

批發零售無光觸媒,專利技術除甲醛和消除異味,無需在光線下進行,效果持久。歡迎長期合作,批發價格有優勢,請即刻致電66938812,或whatsapp我們進一步溝通。
e家居 / 除甲醛ericson

妙樂堂,四圍櫃台上第一行,面對祭品鮮花易於觸摸清潔,通風清爽側靠門口,特適孝心思念有緣人士常臨拜祭,淨價$79萬(包律師費用),合法政府牌照,正當磊落手續,隨時可用

近日收到不少家長查詢暑假班資料,有見及此⋯ 🏀 2021年樂然暑期籃球訓練班 現正接受報名啦!🔥 臨近暑假,當然要將悠長既假期安排得十分充實啦😍 唔單止可以培養小朋友對籃球既興趣,仲可以同一大班小朋友一齊提升籃球技術!⛹️‍♀️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樂然體育會

重視創造性思維,體驗多於理論,新教學模式,新教材,新考試課程,配合新時代。師資優良均持有演奏文憑資格,每年舉行師生音樂會。
S音樂 / 教學進修Sang Lok Piano Centre

美樂花園 車位(PY1xx) 出租 近車場出口,單邊位,位置極優,近樓梯和停車場出口,出入泊車非常方便。 適合住戶和非住戶 月租HK2000全包 可於2020年11月15日起租 歡迎Whatsapp聯絡(66750228 湯生)

香港人幾乎個個都鍾意飲檸檬茶 但又甜又肥又唔健康就人人都知😖 有邊個估到檸檬茶都有用黎減肥既1日?🧐 簡直講都無人信🥴但依加唔到你唔信‼️ 又健康又吾怕肥既檸檬茶,Lemonmate就做到啦😍 完全顛覆傳統,打破所有不可能既產品! 簡直係香港人既救星,你仲未飲過就out啦😏 再瘦也會長痘痘 再瘦也會失眠 再瘦也會便秘 來幾盒Lemonmate ! 唔信? 泥睇吓我嘅真人實測🤣 🤍歡迎

💕香港人香港味 全港獨有Lemonmate🍋 ❌腹瀉❌絞痛❌無負作用 ❌無依賴性❌運動❌節食 ✅功效: ✔排毒清宿便✔美白✔抗衰老✔降三高✔調月經✔促進細胞更生✔瘦身✔增強免疫力✔美顏✔保濕✔改善便秘 ✅適合人士👨 👧 👦 ✔男女老少✔孕婦✔哺乳媽媽✔三高人士✔糖尿病患者✔生活不協調✔月經失調✔便秘人士✔肥胖人士✔ 每晚一包🌙只需幾分鐘 飲出好身材💃🏻 🤍歡迎搵我傾下計 了解下咩

樂途環保運輸公司-環保斗出租,承接各類各行業之垃圾處理服務、清理地盤建築廢料,大型家居垃圾、寫字樓雜物、泥頭雜物、五金廢料、裝修拆建廢料。服務區域: 香港, 九龍, 新界。24小時為客服務,勤力認真,歡迎致電查詢報價!
家居 / 清拆工程樂途環保運輸公司

•敲擊樂(報考Abram grade1-8課程)/木箱鼓(cajon)/爵士鼓(drumset) •目前ABRSM percussion grade 8 •音樂經驗12年 •個人教室位於屯門 •目前為多間學校敲擊樂導師 •曾參與多個樂團,演出經驗豐富 •曾參加國際性比賽,取得優異成續 •因應不同教學內容收費亦不同 有興趣可以WhatsApp 62936653 林sir 取得資歷,歡迎試堂。

難得的假期想要尋覓一處滿是溫馨、滿是歡樂的落腳處,與家人同聚,與朋友同歡,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若您正想尋找一個渡假的地點,香格里拉民宿歡迎您的來訪,8月歡迎一同參與採龍眼樂喔。

在這裡可以放鬆自在的享受美好的假期,擺脫煩悶一層不變的生活,將自己的美好假期寄託於美麗的台東,真是人生美好的一大樂活事。歡迎來到美麗的台東,月光森林民宿熱烈的歡迎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綠草花香飄滿庭院。坐在屋言下喝著咖啡、佇立在庭園內。靜靜聽著鳥語,亦或看著舞動翅膀的蝴蝶,它們彷彿都在告訴你,歡迎各位的到來,這裡絕對是您來台東樂活漫遊休憩的首選哦! ~期待您的蒞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愛戀台東」,請用心感受,屬於台東後山的淳樸風情、樂遊慢活的簡單生活,享受著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環境,簡單時尚的裝潢設計,柔和溫暖的燈光,讓您入住「愛戀台東」,可感受如家一般的輕鬆自在,夜晚可帶著一抹微笑,進入甜甜夢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金萱花民宿房間注重簡單、乾淨,每房五坪,分溫馨套房與和室套房,全館能容納約40名旅客。 金萱花民宿鎮館之寶--全木製碾米機,高7米、長6.5米、深7米,構造完整,可碾出糙米、精米。 50年代為玉里鎮河東地區(193線樂德段)主要碾米設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新装修, 多元化的獨立作業空間,適合用作辦公室、工作坊、樓上舖、 私人健身中心、美容及修甲室等等。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LUCKY OFFICES 樂基辦公室

香港大量收購頂級紅酒、茅台、老酒、北京同仁堂虎骨酒 收購老酒 / 洋酒收購 ,擁有多年收購經驗,我們不只 收購洋酒、收購老酒,還教您保存洋酒 / 老酒、辨別洋酒 / 老酒,提供您 老酒收購 洋酒收購 的相關知識,紅樂酒行收收購品項有:白蘭地老酒收購、威士忌老酒收購、日本威士忌收購、麥卡倫老酒收購、高原騎士老酒收購、康帝紅酒收購、拉菲老酒收購、白酒茅台收購、余市收購、山崎收購、響收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