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 業 普 通 話 教 室 PROFESSIONAL PUTONGHUA CLASSROOM 本 教 室 導 師 熟 悉 中 、 小 學 課 程 的 重 點 及 普 通 話 科 、中 文 科 及 數 學 科 的 學 習 難 點 ,使 各 位 在 學 習 普 通 話 的 時 候 , 能 收 到 事 半 功 倍 的 效 果 。 另有幼兒PLAYGROUP、PRESCH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專業普通話教室

陳老師(女)30歲,母語為普通話,國家語委普通話水準測試一級證書(最高級別),文學碩士,持教師文憑,豐富教學經驗

多次遊日、教學同時分享日本小知識、從初學者角度出發、暑假就能學懂簡易日語。

許Sir (小提琴家)專業小提琴音樂四十多年,具備精彩表演經驗。
音樂 / 教學進修藝銘專業小提琴

透過運用家居廚餘自制清潔劑和植物液肥,利用寶貴洗米水、咖啡渣、茶包、果皮和雞蛋殼等,由廢棄物(廚餘)變為, 一) 有效除味物料、二) 健康清潔物料三) 天然肥料。廚餘是香港城市固體廢物的最大源頭, 佔香港固體廢物量約四成。用盡所有的家居廢棄物,達致減廢目的。實踐可持續發展生活理念。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Mindfield Ltd 心田工作室

本中心辦學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普通話課程,而遊戲是一種很有效的學習方法,我們把遊戲融入生活化的課程內容, 學習效果更顯著。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博雅軒幼兒普通話

我們的普通話課程越來越受歡迎, 特別係KPCC証書和朗誦比賽課程, 我們的課程主任王老師和李老師曾經係朗誦比賽評審員之一, 所以對各個不同的朗誦和証書課程都係瞭如指掌!!! 比賽考試就緊係冇難度啦!!!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BSEC Learning Group 學言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