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老師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小班和私教, 且收費, 大眾化。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夜間英文專修課程(成人教育英文班) ,專為有意提升整體英語水平的學生、在職人士、自修生及新移民而設,本校將根據學生的英語水平、英語學習目標及學習需要編制到不同程度的班別,採用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針對學生的需要,全面提升英語水平。師資有多年教學經驗,課程兼顧學生在升學、工作及求職等不同方面的需要。

中小學生中文、 英文補習。師資優良,用心教導,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地鐵站出口,交通方便。
M教學進修 / 補習Ms Yeung

接送放學,照顧2歲幼兒並接送放學。50$/小時 4-8hours 每次. 1-2 次/周 有意請聯絡97397936whatsapp/電話
L親子 / 保母Lissa LEE

照顧4個月大BB,需要喂奶,換片,氹瞓覺。一小時120,每次最少4小時。主要兩個時段,13:00~18:00或16:00~21:00。如到飯點,包一餐飯,或自帶食物則一餐津貼50。
親子 / 保母錢太

商業電郵書寫 - 商業英語會話及聆聽
f商業 / 教學進修flexienglish

用心經營多年, 鄰近住宅區及中小學, 有完善配套, 教材齊備, 容易接手, 經營英語專科/功課輔導
商業 / 生意頂讓商機站GO Biz

本人荔枝角海麗邨姨姨. 經驗十年 .也是全職媽咪.有一位4歲的小女孩..都是我一手一腳照顧起居飲食. 現在可以幫附近有需要的街坊托管BB、,不上門。 0-7歲 有需要請聯絡: 史姨姨 9525972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9:00-10pm ❤️價錢:時托$70/hr 日托$550(9小時) 全日任選擇 月托
s親子 / 保母sze wing yee kico

我们是寄宿家庭,具专业保姆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导师为中港学童提供寄宿、学科知识教授、课馀活动等服务
H親子 / 保母Homestayhk

本人家住馬鞍山做全職姨姨十餘年,經驗豐富有愛心!小朋友需送姨姨家照顧薪酬可議!
7親子 / 保母767612190

教導2歲半孩子。玩耍中教導普通話。
C親子 / 保母Celion14

15個月b仔 一至五 8:30-19:00 (不上門)
V親子 / 保母Vincy Pun

BB約3個月大,要有愛心、耐性、負責餵奶、換片、洗澡
親子 / 保母張生

本人居于上水高等私人屋苑,环境清幽、安全放心,附设会所(有室内儿童玩乐室、 户外游乐场、花园、室外大型游泳池、健身房等),寄宿学童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邻近上水站,来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本人曾在港就读九龙区著名中、小学及毕业于英国著名大学。拥有丰富补习经验,均能熟练操流利中、英文和普通话,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我们十分重视小孩双语发展(普通话及英语),特别是英语,我们鼓励小孩多方面发展
W親子 / 保母Wong

名校英文教師教授英語
m親子 / 特殊教育mimiyip665

中學英文專科補習 / 經驗名校教師 / 港大英語教育碩士 / 個人或小組 / DSE English / 中學英文 / 初中英文/ IELTS
E教學進修 / 補習English Matters

本人全職媽媽,經驗育兒, 專接初生至學前嬰幼兒回家 除親自養育小兒成長, 更曾照顧多名0-36m嬰幼兒至上學。 本人細心愛乾淨,家中環境整潔舒適, 另有一名專業姨姨協助, 觀塘區,時間一至五08:00-22:00可議, 可於觀塘地鐵站附近或沿線接送BB (油塘、藍田及觀塘站,其他地點另議) 全日半日、長托、暫托均可, 5月中起有期,歡迎致電9181-3902查詢
s親子 / 保母syss4b35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