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日本移民及升學服務,協助客戶在日本開展自己的生意 以便取得日本居留權。 協助學生進身日本名牌大學,並可提供半工讀兼職工作。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翔洋(香港)公司

第一級課程以基礎動作為主,適合大部份有基本體適能教學或訓練經驗人仕; 課程亦適合對街頭健身有興致人仕修讀,籍以對這項運動加強瞭解,令訓練更得心應手。
運動及健身 / 健身香港街頭健身總會

九龍太子 Royale Music Studio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碩士 (RAM) • 香港大學文學士 (HKU BA; Dean's Honours List) • 香港演藝學院學士(APA) FTCL, LRSM, LTCL, ABRSM
R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Royale Music Studio

向孩子門講解最基本的計算機科學概念,也是優秀程序思維的核心,如何面對問題、分解問題、解決問題、以及如何簡化方案,反思結果等等。這些都是通過簡單好玩的課程設計,以計算機科學為載體,能夠帶給孩子的學習目標。 everybody in this world should learn how to program a computer
f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fishballchan.chan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澳洲僱主擔保移民 - 移居澳洲後 我可以轉工嗎? 如果您申請的是澳洲457類別僱主擔保移民工作簽證,因簽證本身只是臨時簽證,申請人需要至少在同一公司至少連續工作兩年才能申請永久居民簽證,因此如果您在這兩年期間轉換到另一間公司工作,需重新等待至少兩年才可申請永居身份,儘管在轉換工作方面會有較多限制,但只要申請人於指定時間內找到新工作,您仍然可以繼續以這個工作簽證留在當地生活。 如

Royale Music Studio 由一班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 香港大學 (HKU) 及香港演藝學院 (APA) 的音樂家所組成 導師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 助學生考入 #傳統名校, 課程亦適合繼續深造的導師考取FTCL, FRSM或音樂學院
R音樂 / 教學進修Royale Music Studio

Playgroup/ Phonics / Cambridge Preparation/ Trinity/ Grammar & Writing/ Reading and Speaking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GardenHK

就讀於香港大學醫學6年級。 曾在香港band 1 小中學及英國頂級學校讀書。 修12科GCSE,4科A-levels (Phy, Chem, Bio, Maths) 全A* 成績。 多年經驗,我亦是學生們的升學顧問,提供UCAS/Jupas 意見,我已教授不同學生進入不同大學, 包括本地及海外。
C教學進修 / 補習Christine

誰來青睞毛里求斯 ? 一個景色怡人,呼吸全球空氣最優質排行第二的世外桃源,全島被世界第三大的珊瑚群環繞著,晶瑩剔透
C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Catherine Chan

由專科外科醫生提供治療,包括有甲狀腺切除,膽囊切除, 小腸氣, 痔瘡切除,包皮切除, 激光包皮環切, 輸精管結紮, 隱藏性陰莖, 靜脈曲張, 倒甲, 疣, 胃鏡, 腸鏡, 輸精管結紮, 脂肪瘤, 乳癌手術等等。電話: (852) 27800869 / (852) 26829199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精研微創外科中心

What's your children actually need when they feel confused on their instrument? PATIENT. Not only for them, but also for you. I can prove it by my experience. Take a look on my profie!
O音樂 / 教學進修Oscar YIP

用心耐性教導任何年齡、級數、資質的學生。請招收初級至演奏級,1-8級樂理學生,伴奏。網址: www.irenelaupiano.com 電話: 94385332。價錢合理,歡迎查詢。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Lau

Exam 急救班,專門幫助總係爭幾分的學生
p教學進修 / 補習peterpoker1875

此課程專為有志成為專業婚禮統籌師,以及對婚禮統籌行業有興趣的人士而設。為初學者提供專業婚禮統籌知識,建立及穩固自己履歷,以應該日後工作。課程內容實用,貼近市場,教學經驗豐富。修畢課程後可自費考取ACPWC專業認可婚禮策劃師資格。
f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frederiqueacademy

Miss Kong以最優秀成績(Dean's List) 修畢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她熱衷學習,先後跟隨著名鋼琴家朱珊珊及李健博士習琴,亦先後兩次到波蘭華沙蕭邦音樂學院作短期交流,並跟隨Prof. Maria Szraiber學習,並得到極高評價。她已有廿四年豐富的教學經驗,並擔任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器考試傳譯員十六年。近年,她更多次被邀請前往廣東省不同城市舉行師資培訓及諮詢講座。

本公司創辦人擁有20年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本人樂意為納稅人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免費)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資深專業人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