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象棋係一家專業教育機構,擁有優良師資、獨家教學平台及教材,並且開發出配合zoom教學的中國象棋線上教學平台chessnology,無論是實體課堂抑或網課都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教學。 2022-23年象棋恆常課程/ZOOM課程現正招生,歡迎報名! 學象棋,梗係嚟港象棋啦!

本人於英國大學傳理系畢業,曾在某電視台工作,現有意為小一至小六學生全科補習及英語會話訓練。我曾在全英語環境學習,對自己英語水平有信心。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及有耐性教導小朋友。
C教學進修 / 補習Carrie Wu

課程為 資深幼稚園老師 設計及主理

小一面試班, 小一中文預備班, 小一至小六中文班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 Jupiter Education Centre (PLC)

專業導師團隊,多年教育經驗!小班補習、專科班、期末考試班 .現正招生!
u教學進修 / 補習upgrademusicart

暑期課程 補習 畫班 魔術班 扭氣球班 查詢:53088338 whatsapp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上水天平商場,私人補習

大圍學琴及沙田學琴,上門教琴,樂理、全職鋼琴導師,已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的演奏文憑(ATCL)、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全職鋼琴導師,曾於大型琴行任教

[胤希教育]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兒童透過學習藝術課程,學習經驗之中獲得思想上的進步及成長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營養,成為有貢獻的新人類。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Little Artist by 胤希教育

💪🏼今年暑期班可以話係新開始呀!😎不論係讀緊幼稚園或小學,Newave都會有適合你嘅課程,一個暑假學識田徑三要素「🏃🏻‍♂️跑、🤸🏻‍♀️跳、🤾🏻投擲」!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

暑期黏土班 支持環保♻️,👉由藝術開始🙆‍♀️💓 🎾網球舊左就要扔?對地球造成好大壓力ga!齊齊來動動腦筋,原來🎾都可以變藝術品!循環再造唔做大嘥鬼💓 香港每年平均消耗超過200萬個網球。這些網球在完成它們的使命後,都會被送往堆填區,對環境構成一定的壓力。 Go Art Studio 希望透過藝術重塑網球的用途、徹底消毒,循環再造♻️,令被丟棄的舊網球免於送往垃圾堆填區的命運.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oartstudio2023

向孩子門講解最基本的計算機科學概念,也是優秀程序思維的核心,如何面對問題、分解問題、解決問題、以及如何簡化方案,反思結果等等。這些都是通過簡單好玩的課程設計,以計算機科學為載體,能夠帶給孩子的學習目標。 everybody in this world should learn how to program a computer
f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fishballchan.chan

其實補習並不是妖魔鬼怪,只要選擇一家好的補習社,就可令小孩學習上更有信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了解到,人,天生就是千差萬別。唯有小班教學,更個別化、運用更有創意的教育方法,了解孩子們的天性與本質,專注不同學生的性格特點,不單能夠有效提高學術成績,更協助小朋友展示出他們多方面的天分,使孩子們將來更好的取得最出色的成就。
教學進修 / 補習拓維教育中心 Top Bright Education

誠意 為跨境學童提供托管服務 免子女每天勞累過關上學
親子 / 保母晴朗

美孚新裝畫室 提供兒童繪畫/手工藝/陶瓷/拉坯班/ 美術考試及美術比賽指導 ------------------------------------ 🌟全港首間以當代藝術為基礎畫室 #青衣畫室 #美孚畫室 📲查詢青衣: http://wa.me/8529220 📲查詢美孚: 𝗪𝗵𝗮𝘁𝘀𝗔𝗽𝗽: http://wa.me/85297002242

本校課程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oyal Academy of Dance)課程編訂,在學生掌握了芭蕾舞的基本技巧後,將會為學生編排合適的舞蹈,讓他們有機會通過表演增強自信心,使之學用貫通。本校保送學生參加 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 (RAD) 及 澳洲芭蕾舞藝術學校考試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