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gel甲大家唔洗再怕磨機啦^^本人引入日本最新品牌,連硬gel都唔需要用機架!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所有服務啦! 另有上門美甲,歡迎查詢^^
m美容 / 美甲melody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Fleurie 29th花店致力於提供最精美的插花和禮物, 匠心獨具的創意巧思,和最溫馨親切的服務為後盾。Fleurie 29th花店的專業員工致力於使客人的體驗愉快, 重視每位客戶的需要。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位於 尖沙咀區 香港花藝軒花店, 有超過15年的豐富插花經驗師傅主理。

學校背景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創辦於二零零一年,乃保良局轄下第十三間中學。在2001-2002年度,本校暫借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作為校舍,現已搬進蒲崗村道學校村的永久校址。 師資 本校教師師資優良,全體教師分別具有大學學位與教育學院文憑,100%已獲教師專業培訓,當中更有部份為哲學碩士及教育碩士,經驗豐富,熱心教學,致力提高本校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協助學生全面發展,達致全人教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為香海正覺蓮社辦學善業,首次在九龍東區開設之新校,亦為社屬第四間小學。事緣蓮社興學育才工作,數十年來不斷推進,遞至創社五十週年,適獲教育署撥予新校,校址位於將軍澳景 林村,誠為蓮社金禧年中一大喜訊。獲得黃藻森善長伉儷,即慨捐開辦費,用策其成,故特命名為「香海正覺蓮社 佛教黃藻森學校」,紀揚善德於永遠。 辦 學 宗 旨 本校的抱負是實踐佛化教育,有教無類,德、智、體、群、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時令鮮花束到保鮮花盒,M Florist 都盡善盡美。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花材,確保每一朵鮮花都以最優雅高貴的姿態送到客人手中

You N me Floral 香港花店的花藝師均持有荷蘭DFA證書,樂意向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

FA'LOVERS 線上新潮型格花店。為於元朗西鐵站和朗屏站,交通便利。服務範圍: 鮮花植物,花束花籃,園藝用品,生活品味。特設網上訂購服務及全港送貨服務。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OCEAN STAR AQUA DESIGN PROJECT 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通菜街177號地下

訂造全屋傢俬:裝修設計彩禾苑山麗苑和田邨啟鑽苑家俱訂做

白色空間設計旅店 臺北市旅館729號 臺北市中正區臺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0號4樓、4樓之1、4樓之2

花蓮漫慢設計民宿 花蓮縣民宿1657號 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1鄰和平路一段18巷16號

設計師的家休閒民宿 宜蘭縣民宿337號 宜蘭縣五結鄉孝威村孝威一路138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