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Pm15:00 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Love de Florist實體店位於Unit E15, 1/F., East Sun Industrial Centre, 16 She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我們為客人提供各種各類高品質的鮮花、花束、花球、花籃、枱花、保鮮花、特色小禮品,花卉裝飾等等。專業的花藝師用心制作每一件花藝作品,期待為你真誠服務。 www.lovedeflorist.com
L鮮花及禮籃 / 花店Love de Florist

專業電腦維修中心提供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中小企維修電腦/家居維修電腦/電腦資訊保養及技術支援(月費保養)/電腦硬件/套裝電腦/訂購軟件/寄存網頁服務/修復硬碟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婚禮及宴會統籌,司儀,歌手,演員,廣播員,廣告旁白,攝影攝錄,化妝髮型,場地佈置,花球,任何設計:Logo, 佈景, 喜帖
結婚 / 婚禮統籌SAI events

產品包括: Tshirt、Polo恤、衛衣、風褸、背心、長短褲、運動套裝、、cap帽、環保袋、不織布袋及其他運動產品等 Take Easy Hong Kong 選用優質用料、並可提供logo、 圖案、號碼、刺繡、 絲印、燙印、熱轉印、等技術

提供鮮花、結婚花球、花籃、花束及花牌,設網上訂購及送遞服務

是咁的,我們提供一站式婚禮佈置及設計服務,包括喜帖設計,場地佈置,花球製作等等。著重theme design及tailor made裝飾品,從內到外到返內打造完美主題婚禮。
O結婚 / 婚禮統籌Once Wedding Decoration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婚紗晚裝,中式新娘裙褂,奶奶褂,新郎馬褂,新娘迎賓晚裝,外租婚紗男/女攝影prewedding結婚禮服,媽咪衫,奶奶衫,晚宴裙,飲宴裙,姊妹裙,伴娘裙,家姐晚裝,中式旗袍,男裝西裝禮服,敬酒晚裝,主婚人禮服,新娘花球,襟花,手花,結婚,頭紗頭飾,首飾,手套,披肩,綉花鞋晚宴衫,派對服裝,Lace 拖尾晚裝,中式旗袍,謝師宴裙,謝師宴會禮服,唱粵曲旗袍,唱粵曲晚裝,復古晚裝,跳舞裙,大碼衫晚裝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八件組包括:(削皮刀,切肉刀,主廚刀,多功能刀,麵包刀,剪刀,磨刀器及刀架)(德國製造)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氣球 #氦氣 #氫氣 #氫氣球 #balloon #氣球佈置 #場地佈置 #生日佈置 #生日 #蠟燭 #畢業氣球 #畢業 #畢業禮物 #氦氣 #氦氣罐 #氦氣球 #學生會 #謝師宴 #helium #佈置 #裝飾 #升空 #新婚生活易 #新婚 #紙花球 #字母 #字母氣球
W結婚 / 場地佈置Waterrocket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麗且悠靜不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微風吹來伴隨著自然的芬多精,一進入「我朋友家」民宿無不被這兒帶點禪風意境的庭園造景所深深吸引;四季景致的變換讓您體驗不同的庭園風味,春初鳥語花 香,夏日涼風吹拂,秋楓晚霞高掛,冬寒清新空氣,讓您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假期不妨來趟「我朋友家」民宿,讓主人帶領您進入不同的假期生活吧! 擁有典雅且溫馨的住宿格局,自在且親切的民宿主人,熱情的為旅客講解有關台東的特殊的文化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全套獨木舟, 跟靠背及鋁質槳, 加州式船體設計,艇底龍骨線提供優良直進性。好爬省力! With back rest and paddle, offers great tracking on wat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