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FA'LOVERS 線上新潮型格花店。為於元朗西鐵站和朗屏站,交通便利。服務範圍: 鮮花植物,花束花籃,園藝用品,生活品味。特設網上訂購服務及全港送貨服務。

時令鮮花束到保鮮花盒,M Florist 都盡善盡美。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花材,確保每一朵鮮花都以最優雅高貴的姿態送到客人手中

You N me Floral 香港花店的花藝師均持有荷蘭DFA證書,樂意向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

焙之味 Gourmet Bakery 提供多種類型蛋糕及甜品課程供客人選擇報名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夜診 獸醫 服務 麥花臣 動物診所 將從 2007 年 9 月起﹐為閣下提供夜間獸醫服務 ( 包括急診 ) ﹐服務範圍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急診手術﹑特殊護理等。本診所配備有 X 光﹑超聲波﹑心電圖﹑內窺鏡﹑血液生化檢驗儀﹑心肺功能監測儀﹑中央氧氣供應系統﹑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設備等。 服務項目包括 : 內科、外科、皮膚科、骨科、產科、病理檢查、預防注射、寵物留院、 貓狗用品及 售賣獸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animal clinic

收購各種洋酒、紅酒、威士忌、茅台、白蘭地 另外回收黑膠唱片、舊CD、酸枝傢私、古董、字畫、音響器材、山珍海味 歡迎發圖查詢報價 實體店鋪交易或者上門收購 價格合理 遠近上門 現金交易 本公司回收種類繁多,歡迎來電或者加WhatsApp查詢 電話 852 46135362(WhatsApp同步) 地址 :香港九龍太子大埔道

具多年園藝設計經驗,專業設計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家居園林、石林魚池、鋪種草地、盆栽種植、花槽建設、花園地台 、草皮果樹、水電維修、裝飾工程等 , 亦為多個商場提供不同類形之彷真植物工程設計及建設。 我們並提供園藝保養服務,包括修剪、施肥、滅蟲等,讓繁忙的都市人能享受有如置身大自然。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藝林工程公司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種植體驗課程、無土種植親子興趣班、水耕種植設備、裝飾製作及出售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日式單根,美人魚2d,3葉草,仙女款,太陽花款,歐美款,手工山茶花,角蛋白翹睫術
美容 / 植眼睫毛Vi Beauty

可做結婚花球/襟花/花束等 . 絲帶約有35-40卷 保鮮花4盒完整,1盒少1朵,1盒少2朵 玻璃盤景座有7個 九龍灣, 自己call車走

高價收購冬蟲夏草、花膠、鮑魚、燕窩等山珍海味,回收赤嘴膠、金錢膠、蜘蛛膠、白花膠、蟲草、燕窩、日本吉品鮑、溏心鮑、禾麻鮑、南非鮑、印尼鮑,收購蟲草、回收蟲草、收購花膠、回收花膠、收購燕窩、回收燕窩。

「花舍」位於花蓮的市中心,擁有超高的生活機能及便利的交通, 免除了旅人們舟車勞頓,輕鬆往返各景點,除了頂級的飯店硬體規格, 更有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的花蓮人的親切及溫暖,就讓「花舍民宿」 為您的旅程增添更豐富的色彩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