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快艇,合滑水及潛水用。最快可達30海浬,船上可沖洗,有船艙!

HONG KONG BOATS 提供各類遊艇服務,多年豐富經驗,歡迎查詢。 港島 / 維多利亞港/ 西貢 * 遊艇租賃 * 船隻買賣

「楊師傅 - 5335 4558」24小時冷氣維修 . 全港維修服務 . 24小時急修服務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楊師傅 - 即時維修 (全港24小時) 5335 4558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商業 / 裝修工程楊師傅

日間遊船河 ‧時間:09:00-17:00或9:30-17:30或10:00-18:00 ‧包快艇滑水、香蕉船、高速飛碟、卡拉OK(自備VCD) ‧不包飲食,可代訂豐富美食自助餐 夜晚釣墨魚 ‧時間:18:30-22:30或19:00-23:00 ‧15人以上獨立包船 ‧包自助餐(自備飲品 )、釣墨魚工具、即釣即煮墨魚仔、卡拉OK(自備VCD) 淨快艇滑水 ‧時間:09:00-18:00(最低消

輝哥有三十多年駕駛船隻經驗,由早期出海捕魚,至近年載客到南油釣魚,經驗非常豐富。現自家專營遊艇出海,船河活動,致力為客人打造優質海上之旅。玩得安全是我們的承諾。船上備有足夠的大人和小童救生衣和水泡,令您玩得開心又放心。

微信*談講解教學專業上門訓練狗貓隻/犬隻/兔類狗訓練電話訓練救急whatsapp或90分鐘$600或微信 寵物訓練 狗狗行為訓練 行為糾正 寵物有攻擊性行為( 咬寵物或人)寵物心理治療 24小時熱線 *糾正中小型惡狗咬人訓練$4000 *糾正大型咬人惡狗訓練$6,000 *單堂一次上門1小時訓練$1000

各式商業活動私隱度極高,公司培訓,公司活動 豪華婚禮派對,婚前派對,周年紀念,訂婚派對,求婚派對,婚紗攝影 卡拉OK,BBQ,大閘蟹宴,避風塘海鮮,法式私房菜

專業釣魚活動排位多,經驗老釣手教路、 夜釣墨魚即釣即煮、日間船河、各項水上活動等。船上設備有 冷氣、卡啦OK、冰櫃、水上活動用品等。

乘載離島接送:行山、露營、磯釣、沙灘游泳、浮潛 目的地:黃石碼頭、赤洲、高流灣、塔門、灣仔、南蛇灣、大浪灣、黄芧洲、紅石門、東平洲、吉澳洲等 價格實惠,歡迎查詢:65707411、97322489

《畢在夢職場》 當你不斷找尋一個理想的職場 總是屈服於現實的束縛、家人的期望... 而我們亦不斷透過創作表達我們所想... 回想剛畢業時的年青的我們,也會憧憬著將來,盼望在職場上得到成就、認同與快樂,但我們又是否仍堅持向著心中的理想邁進?

本公司為顧客帶來開心愉快的海上旅程代辦公司周派對, 謝師宴,赤柱龍船觀賞及多種水上活動
S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SKY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透過模擬飛行訓練,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腳協調;培養小朋友成為飛機師的志向;推廣遊戲式學習模式。

承接大小冷氣工程, 設計, 安裝及維修, 清洗冷氣. 價錢公道, 專誠為顧客服務 !!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恆發冷氣工程有限公司

除了提供買賣船隻之服務外, 我們亦是一個設備完善的水上活動中心,為同樣熱愛海洋和享受駕駛船的你。

為求婚、婚宴和不同的企業活動,例如公司晚宴,各類開幕典禮及儀式提供合適的現場音樂演奏。Jazz Band/Classical Band/Duet/Trio/Quartet/Quintet

冷氣服務包括清洗各類型冷氣及風喉、檢查、維修、安裝、清洗冷凍櫃、風閘 、高溫蒸洗冷氣及光觸媒除甲醛服務,擁有豐富專業的冷氣工程經驗。客戶包括機構、各大中小學、酒店、團體,上市公司及連鎖商鋪。經驗豐富,專業優質。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俊成冷氣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