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花卉
235項資訊

苏州的景观植物租摆 吴门兰苑简介 苏州吴门兰苑位于苏州市干将东路 178 号(苏州大学北校区农学院园艺基地内)。拥有 2 个遮阳大棚和 500 平方米的玻璃暖房,在越溪建有 6 亩花卉栽培基地。专业从事企事业单位的绿化设计及租摆业务,同时提供仿真植物的设计制作以及园艺景观设计制作。 针对苏州绿化租摆市场上存在着诸如品种单一、盆器不美观以及管理粗放化等问题,提出了先进的服务管理理念。 我们的品种多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苏州吴门兰苑花卉店

We offers a wide range of products including artificial trees with natural trunks & plant with pot etc.
D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DB Plants Manufacturing Co Ltd

可租賃,網址:http://www.easyplant.hk

本公司為各機構之物材供應商及批發彷真植物、聖誕花、白色尖咀或圓咀花槽圍欄、人造草及等應有盡有。歡迎致電訂購:2127 9535 與本司張先生聯絡或瀏覽www.winghingpfs.com

陳浩農場 綠化苗木,一切園林設備, 零售批發 電話:24886195 傳真:24431676 地址:Shek Kong New Bridge,Kam Tin

We strive to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innovative concept and unique design to our valued customers.

特徵 : 葉厚、呈心形、葉面顏色為綠色或黃白色的斑紋,莖節有氣根;葉片越往上攀登,葉會變得越大;相反用吊盆,葉片會因向下垂懸,會越長越小。

專業經營極具觀賞價值蝴蝶蘭為主,台灣有蘭花王國之稱,因此本公司引進大量台灣蝴蝶蘭,開花期可長達2~3個月,其花色豐富、花姿優美,而名稱源自花形好像蝴蝶翩翩起舞,故此而命名。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興農芳蘭園有限公司

有很多不同特色主題之精品彩砂植物盆栽分享請瀏覽網址 : http://plantslegend.yolasite.com

專經營蘭花,批發零售, 供應各品種的蘭花予港九各花,店及酒店; 所經營的 蘭花主要來自台灣,另有少部份品種來自東南亞各地…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中天蘭花創意有限公司

提供金錢系列,特色花盆,中盆栽,水晶球,花束,水晶花,迷你盆裁,大盆裁,水養植物,迷你花束,小盆栽,蘭花等;金錢樹製作宗師,用心鑽研多年。

專經營蘭花,批發零售, 供應各品種的蘭花予港九各花店及酒店; 所經營的 蘭花主要來自台灣,另有少部份品種來自東南亞各地……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中天蘭藝花園有限公司

產品以盆栽植物為主,以及各類型的花、葉、果、樹木等等。公司產品遍及世界各地,美國、日本、歐洲、中東等為主要市場,多年來深受廣大顧客的欣賞及信賴。本公司廠房設於廣東省高要市,設備精良,歇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貨品。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浩勝實業有限公司

提供各類型的絲花/人造花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Flower Industries Company

園藝廊有限公司專門經營戶外園林設備和配件,公司產品包括滅蚊燈、雕塑噴泉、易摺式帳蓬及各種從歐洲和澳洲進口的燒烤爐和火炬。
G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Garden Gallery Limited

玲玲花店為您提供蘭花及植物、園藝設計、盆栽植物、樹木租賃等。

香港7色花的魅力

現代插花藝術學校,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以培訓出色的花藝設計師為教學目標 花和植物於近年己經緊緊融入城市的生活中。跳出以前怡情養性的單一思想, 踏入現代思維的多層蛻變。花、植物追隨著我們的生活起了巨大變化,我們用它來燃點氣氛,安靜情緒,甚至用作環境設計及反映個人品味,跟隨大潮流的演化,在不同的年代進化成不同的模樣。觀望未來的花藝潮流,緊貼現代的生活品味,我們希望帶給所有熱愛花藝致熱衷於改善生活空間的
鮮花及禮籃 / 花藝課程現代插花藝術學校 - 尖沙咀 / 灣仔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