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FIX 提供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 包括 Apple iPhone 、Samsung、LG、Sony、小米、華為等手機。同時支援 升級解鎖、入水救資料 、 刷機 、ROOT降級 升級 、安裝 Google Play 、 Samsung賬戶鎖 、iPhone解網絡鎖 、解icloud鎖等。 EZ FIX 設有24小時專人解答服務,務求為客人帶來專業及優質的維修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

Flying Eagle是香港唯一源自於日本領先技術的日式服務公司,精通各種電器電子電路,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 經營項目: 專業維修: 各種名牌冷氣機 抽油煙機 熱水爐 雪櫃 商業凍櫃 洗衣機 製冰機 酒櫃 等各種廚房電器修理。 冷氣機維修 清洗 安裝 保養 入雪種 冷氣清冼: 1. 清洗塵網 2. 高壓藥水清洗室內機 3. 清洗出風扇 24小時急call電話55308162張生!

> 家居、寫字樓、商鋪、廠房、美容院、大小工程....等 * 擁 有 20 多 年 豐 富 經 驗 *

提供各種婦科及產科篩查項目,及早檢測患上女性疾病的風險

提供全方位的診斷服務診斷, 血液檢查,超音波,皮膚試驗,內窺鏡檢查 等等....... 歡迎所有類型的寵物 平日上午9時 - 晚上7點 週末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 - 下午6時
Z寵物 / 獸醫Zodiac Vet

香港觀塘通明街50號地下
K寵物 / 獸醫Kowloon East Animal Hospital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提供普羅大眾寵物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街坊獸醫診所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夜診 獸醫 服務 麥花臣 動物診所 將從 2007 年 9 月起﹐為閣下提供夜間獸醫服務 ( 包括急診 ) ﹐服務範圍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急診手術﹑特殊護理等。本診所配備有 X 光﹑超聲波﹑心電圖﹑內窺鏡﹑血液生化檢驗儀﹑心肺功能監測儀﹑中央氧氣供應系統﹑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設備等。 服務項目包括 : 內科、外科、皮膚科、骨科、產科、病理檢查、預防注射、寵物留院、 貓狗用品及 售賣獸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animal clinic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Introduction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Both clinics is owned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
D寵物 / 獸醫Dr. Eric Lai Cheong Sang

//-->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都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 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 ,為您的寵物提供立即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動物診所服務項目: 內科門診、內分泌化驗、骨科、牙科、產科、一般外科、電子針炙、血液、尿液檢查、健康檢查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著名 澳洲獸科醫學院院士 ( 小動物內科 )( 貓科 )及 國際獸醫針灸學會注册 針灸師 滙聚我診所. 本院提供優質醫療及護理服務: 軟組織手術 , 骨科手術 , 超聲波檢查 ,X 光照片 , 心電圖 , 內窺鏡 , 化驗測試 , 針灸等.
S寵物 / 獸醫Soares Avenue Paws & Claws Clinic

最新資訊:美短丶英短bb兩及三個月,古典加白紋清及超靚加白銀虎的美短。現在,還有兩個月大的金影、藍白面罩、及藍貓英短,囝囝囡囡都有,包一針、杜蟲、及耳內清潔,享有兩星期保證期,並可在星期內到動物診所進行檢查。(非誠勿擾)
T寵物 / 寵物轉讓TigerBlue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以及已接受最少一劑預防疫苗 ✅💉 ✅1. 幼貓30天健康保障(包括貓瘟,腹膜炎) ✅2.幼貓均包一劑由註冊獸醫注射的預防疫苗 (包含針卡) ✅3.為新手貓奴提供一對一永久飼養諮詢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 The Cat (CFA 認證註冊貓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