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舒適
1881項資訊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本中心誠意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 予各寵物,我們專業的獸醫及護士明白每位寵物主人都希望得到最佳的獸醫服務
J寵物 / 獸醫Jessica

Kowloon Cat Hospital is a Feline exclusive vet clinic that provides quality veterinary care to your dearest feline family members. The clinic is "Cats Only", without the noise and smell of
K寵物 / 獸醫Kowloon Cat Hospital

影樓1800呎,13呎樓底寬敞舒適、足22尺全黑背景拍攝檣,24呎L型開揚大窗戶充足自然光拍攝 適合電影,短視頻 多款顏色背景紙大量道具,大量真植物 專業XPOLE鋼管舞,空中瑜伽設備,大型健身器材,戰繩 TRX, 適合婚紗攝影、初生嬰兒/孕婦、大型家庭照、寵物、攝影影友會、瑜伽活動場地 獨立化妝位置,更衣室洗手間,免費Wi-F上網 B&OA9藍牙喇叭,煮食用具,茶水間、雪櫃,免費飲用水機。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iuman Yuen

葵涌工作室,適合創業人士,交通方便,LED招牌廣告,車埸可入櫃,10部貨升降機,2部客升降機,24小時工作室,環境舒適,獨立冷氣,歡迎約睇,建約由137至333呎,租金由$3500-$8500

業主自置物業放租-免佣金!!! 鴻文工業大廈9樓及13樓 STUDIO 9 工作室 建138-654 由$2500起* *請致電或WHATSAPP聯絡: 98210036 (STUDIO 9 LIMITED)查詢詳情 STUDIO 9工作室環境舒適,交通方便,24小時出入,設有免費WIFI、走廊空調設備、獨立冷氣、獨立信箱、24小時閉路電視保安系統、合資格的防火設施及男女洗手間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tudio9limited

上環中西區,超過40萬裝修連傢俬 優質地段,地方設計高級,非常舒適方便 不用由零開始
商業 / 生意頂讓黃生

舒適雅緻,附近公園,運動場,火車地鐵齊,日日食點心

觀塘高CP值影樓出租 超值價錢,獨立使用近千呎舒適攝錄及活動場地,時租價錢已包攝影器材道具背景紙等等,輕鬆享受無憂攝影。 我們提供友善服務,有需要可以提供適當協助,例如器材使用的指導及花絮記錄。 我們亦提供活動場地出租服務(求婚、興趣班等)、攝影服務(產品及人像攝影)、攝影教學等服務,歡迎攝影師或興趣班導師以各種形式合作。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朋友民宿為台東合法民宿,座落於市區,鬧中取靜。旅途疲累時,提供旅人們一個安靜、舒適的休憩園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香港85的士易 82225200 是一個電召市區的士平台,為香港人和遊客提供便利且實惠的點到點交通服務。 我們車隊所有車輛均有良好保養,以確保平穩舒適的乘坐。 無論您是前往機場、趕赴約會、還是參加商務會議,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香港85的士易 82225200 是一個電召市區的士平台,為香港人和遊客提供便利且實惠的點到點交通服務。 我們車隊所有車輛均有良好保養,以確保平穩舒適的乘坐。 無論您是前往機場、趕赴約會、還是參加商務會議,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招聘財富管理經理 - 實現真正的工作自主,財務自由,時間自由 - 市場上獨特銀保服務,令你為客人提供比其他公司更多更貼心的服務 - 多元化的工作環境,無限可能性的職業 - 跳出舒適圈,創做自己更多可能性

觀塘24小時自助partyroom 🚶‍♂️步行約5分鐘🚶‍♀️持有商業登記 Whatapps查詢: https://wa.me/85265431684 唔敢講乜都有😎但一定齊 🧃多款無酒精飲品 (任飲) 🎤唱K、🎲桌遊、🀄麻雀、🎱桌球 獨立洗手間🚽 🖥65吋大電視 + 📽100吋投影機 🎮遊戲機、🕹最新街機 🎈桌球、🏓乒乓球、♠️poker、 🎯飛鏢

「小古民宿」位在台東巿巿區,交 通發達,生活機能佳,往來各旅遊景點 ,都非常便利。小古民宿內簡單、大方 的陳設,清潔、舒適的房間,提供給每 位住宿旅客優質的休憩空間。閒暇之餘 也可至台東巿內的旅遊名盛參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珠海市最平的一線海景住宅,只需給2萬首付(不用首付分期) 原價2.8萬,現價1.6萬,精裝修 其餘房款直接月供,6000多 小區有8棟,全部落成,現樓現證,馬上入住,環境舒適,鄰近華發商都大商場。 去拱北口岸與港珠澳口岸城很方便,多條直逹快線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房產顧問Lucas Hu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