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舒展
33項資訊

在香港,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一直不多,而且地點亦唔方便,令到好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都得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作定期練習。最近在中環開業的 City Golf 幫到你解決這方面的煩惱!City Golf 地點便利,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不單方便附近的上班一族,而且適合各位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你,無論大人定小朋友。

標準調音,國際標準音高,無論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鋼琴,只要經過精心調音、調整你的鋼琴將會帶給你美妙的音律和彈奏舒緩.均勻.輊重適度的靈敏觸感.
音樂 / 器材買賣一嗚

(免費試堂!!!) 步行1分鐘直達觀塘港鐵站,鄰近交通中樞。多年教授YOGA經驗,照顧不同程度的學員,初學也可真正享受瑜伽 :)
K運動及健身 / 瑜伽KIWI YOGA CENTRE

瑜伽其實無想像中那麼難~ 人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玩瑜伽 ~輕鬆排毒去水腫 **1分鐘直達官塘港鐵站** 打嚟5547 5471免費試玩吓啦~ :)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ittyLawYoga

獲國際認可 Yoga Alliance 200 小時瑜珈導師 完成100小時孕婦瑜珈 及100小時兒童瑜珈導師課程 此瑜珈班適合任何年齡初學者 歡迎中途加入
運動及健身 / 瑜伽Simply Yoga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詠春 永春白鶴拳 剛柔流空手道 兒童及青少年武術培訓班 Kickboxing Fitness 瑜伽班 舞蹈班 場地租賃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MA-TrainingCentre

校長陳晉擁有 20年教學、評判及多年比賽經驗;導師均為正統認可,師資優良。學校以教授正統英式體育舞蹈 ─ 拉丁舞和標準舞為主。
d教學進修 / 舞蹈david dancing sport association

設有不同主題的教育及觀景區,包括有機農業展覽館、有機香草園、有機蔬菜種植區、蝴蝶園、本草園及有機仙人掌園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新生互動農場

耆樂園護老之家 屬政府註冊私營安老院,塑造溫馨安寧的生活環境,現已擴充至46個宿位,讓長者們過著優質生活,擁抱大自然,安享豐盛晚年。 本園環境清幽,坐擁萬多呎平台花園,偌大的活動空間可供入住者自由活動,每日提供營養豐富的膳食,加上資深保健員和護理員貼身照料,社康及外展護士悉心護理,亦有註冊西醫期巡房,每周有物理治療師按個別及小組進行活動或訓練。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