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水晶燈在每個角落,閃爍著不一樣的光芒, 光芒折射下,耀眼絢爛, 歐式的浪漫,隱隱綻放, 這是芙蘿拉,如同一座美麗的城堡, 在黑夜中,叫醒了你的眼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您有多久沒有旅行了?放下您的壓力,整理您的行李,來趟悠閒的台東之旅吧!台東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風光,會讓您意猶未盡,人常說台東的土會黏人,不信您來試試,保證讓您捨不得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好山好水 美景映像是如此的唾手可得自然蓬勃 無限生機就在此恣意的綻放開闊輕盈 就在您踏進千季青的這一瞬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昀(ㄩㄣˊ)居是鐘媽的女兒為這個家取的名字, 昀--日光之意是的,這就是一間充滿日光的房子! 因為有鐘媽的熱情親切,鐘爸的默默付出,讓女兒感受他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深摯。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星辰溫泉行館,是您來宜蘭旅遊的第二個家。 獨立式樓中樓客房溫馨舒適,不論是朋友、家庭或是情侶出遊,都能擁有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讓您在經過一天的解放身心過後,得到最舒服、澈底的休息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 ~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 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 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 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 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 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花蓮,總是離不開山和海!隨時找尋不同角度眺望山景,若按耐不住心情興奮總是能現身在樹林步道道館景,擡頭鳥瞰花蓮市景。如果妳喜歡看海,柒星潭可以散步、騎車、發呆。 平常大家工作都很忙碌,花蓮是個值得大家來漫遊及放松的好地方,不管是峽谷步道,眺望幽徑,還是鄉間小路,只要妳腳步慢壹點,感動就會多更多喔!

這裡是最耀眼的彩虹 七彩絢爛的顏色,來到眼前 排列著特殊而溫暖的味道 慢慢走來,迎向夢中的美好,最原初的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會否有時候,你明明不口渴,卻有來一杯的衝動?當茶飲已成習慣,便是商機無限。
9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932 (搞生意)

結合最實用的兩項心臟檢測:血壓 + 心電 2 in 1 【家用血壓計價格,專業級檢測】
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匯盈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您好!我是流行鼓導師家明 *首兩堂試堂45分鐘$220元/堂 歡迎WhatsApp 6696 6578聯絡家明老師。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kaming.jazzlife 流行鼓課程,油塘爵士鼓授課、馬鞍山電子鼓授課 如需上門授課,交通費另議 提供到府試課或外租房試堂,試堂租金由學生方支出 上堂需於油塘或者馬鞍山

現凡新舊客戶到各區 My Dear Pet Square 寵物美容專門店惠顧任何寵物美容服務 , 均可以半價(原價$120~$200)之寵物碳酸泉Spa服務. (只限小型至中型犬種).
寵物 / 寵物美容My Dear Pet Square 多樂寵物美容用品專門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