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承企劃 : 恆常綜合課程全面招生【 恆常成人硬筆及毛筆書法、工筆佛畫及經文書法研習班、國畫班 、古箏班(*可考級)及各類型西畫班 】( 全面招生 ),多達十項課程自由配搭,歡迎查詢、預約及報名!詳情請聯絡我們查詢 (WhatsApp: 53428864)。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 Lok Yan

3歲黑色貴婦,未絕育,希望留後 身體非常好,健康活躍,毛髪非常烏黑濃密 配種後自由分配 在元朗區居住,以往交配做法一般在仔仔家住幾天視乎情況

斴近地鐵官塘自置物業新型甲級商廈服務式辦公室商務中心,兩面窗合2-3人,月租包差管地租電冷氣枱椅櫃電話寛頻WIFI前台接待限時會議室24小時保安自由出入,商業地址供註冊,代收及轉寄郵件包裹,歡迎預約參觀,電39759800/Whatsapp57605501

斴近地鐵官塘自置物業新型甲級商廈服務式辦公室商務中心,兩面窗合4-5人,月租包差管地租電冷氣枱椅櫃電話寛頻WIFI前台接待限時會議室24小時保安自由出入,商業地址供註冊,代收及轉寄郵件包裹,歡迎預約參觀,電39759800/Whatsapp57605501

教授持色 ~ 以不同方式協助學生克服水中恐懼 ~ 為個別學生設計合適課程以達致其學習目的 ~ 教授正確自由式、蛙式、背泳及蝶式,轉身和出發動作 ~ 亦會教授水中健身動作以矯正日常生活的不良姿勢和健康修身 備註: 1)課程費用不包括學員入場費用 2)每堂上課時間為1小時(下水開始) 3)教學用具可由本人提供 4)為保持教學質素,一班最多祗限3人 5)由於車費及路程關係,香港或九龍區價錢會稍作調整
d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damian.joe1986

24小時自由出入、裝修優雅、獨立冷氣、風水好、環境超級寧靜、交通方便、包傢俱(1張辦公書桌,2個三層辦公書桌下推櫃及3張油壓升降椅) 面積約60餘呎,包水電,WIFI 及管理費。 日租$300 適合美甲、個人美容、紋眉及個人工作室

這裡,不只是間讓您歇腳的客棧, 而是一艘航向自由航道的船。 藍天碧海的召喚,讓人不禁嚮往而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花蓮,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自由進出的空間,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交通極為便利,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充滿活力的陽光,透過窗戶方形鏤空灑落客廳,形成耀眼的萬點光影,隨著鵝黃簾幔舞動,編織出屬於知卡宣的恬適風情。走入庭園,迎面吹來溫柔微風,帶來了春夏清爽氣息,令人不自覺地放鬆,宣洩平日壓抑的壓力,自由享受心靈與大自然親近的愉悅時刻。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海之戀,大海的子民,愛海、戀海成癡。大海是多情、自由的,隨著潮起潮落日夜飄遠。時而顯平靜,時而隨風起舞,白白浪濤陣陣推送。

冠冕會館希望讓入住的旅人能夠在這裡身心靈得到完全的紓壓,因此會館內的擺設簡約高雅,整個屋子裡呈現出自由舒服的氛圍,要讓置身在冠冕會館的你(妳)們,盡享幸福喜樂的時光,並且找到屬於自己心靈深處最美的回憶。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熱情是我們的代名詞,冠冕會館歡迎你(妳)!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日式雙人套房 1,600 2,000 3,600 加 人 400元 400元 500元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及暑假期間。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皆含前一日;暑假期間:7/1-8/31。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提供精緻美味早餐(提供素食)。 1. 原木地板 / 進口乳膠床 / 羽絨被 / 羽絨枕 2. 分離式冷氣 /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行,在轉念之間。累。不累。高興。不高興。自由的單身。羈絆的甜美。風吹稻浪,各自節奏,各自吐納。浮光之前,世界的指針夾住旅人們的城市。浮光之後,用時間,用初心,用單純的想望,不疾不徐的啜飲稻香,細細緩緩的,等下一個天光。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