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yoshka Photography Studio 位於大角咀鄰近太子及南昌站交通方便, 場地面積1200呎適合各類型私人或商業攝影用途。設有化妝及多用途工作空間,獨立廁所及更衣室,免費wi-fi及音響設備等,大量窗戶自然光入室。我們提供超過30種顏色背景/燈具/ 柔光箱/反光板/道具等。我們致力為所有顧客營造輕鬆愉快及清潔的環境,所有時段租用前後均會進行清潔消毒。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tudiorentaltkt

📸 荃灣西 Studio 影樓 / 多用途活動室 [轉讓] 場地約 1千尺 類近荃灣西鐵站 ☀️室內光猛多自然光 📸多角度不同主題場景 🚽🚿 附內廁熱水爐 🛋️🛏️🧸 連擺設家具器材 -----------------------------------

HomeSpa團隊細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貼心地度身訂造針對性的方案。 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瘦身體重管理、頭皮護理及生活美容服務。

濕疹不是絕症,但濕疹帶的影響,可能比絕症更深遠,我們深明濕疹之苦。用過好多天然/手造產品和偏方都無用?你真的懂得你的皮膚需要嗎? 特價發售Physiogel, Cetaphil, Aveeno, QV 等,紓緩濕疹。任何皮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有皮膚健康方面煩惱?請立即聯絡我們! The Skin Secrets (Hong Kong) 肌密,持有有效商業登記,正貨保證。
T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The Skin Secrets (Hong Kong)

L&SPicture 位於葵芳, 面積1200呎多,樓底12呎 大窗台引入自然光再配以簡約明亮的設計,打造出溫馨愜意的家居。 影樓另配備了完善的燈具器材、Wi-Fi 、獨立化妝間,傢俱可隨意移動,靈活配合您的需要。
L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L and S Picture

JC Beauty 堅持使用優質產品與原廠正貨高效儀器,如:全球最高效、醫學級HiFu、BTL Vanquish Me 、TherMatrix膠原BB槍、Einxel Plus膠原修復儀、Scarlett…. 單次收費就能得到完整體驗,性價比極高﹗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JC Beauty單次收費美容中心

見 ‧ INYO STUDIO💡 INYO 提供 8張瑜伽墊、6個空中吊床、4個空中吊環、瑜伽磚、瑜伽輪及連身鏡。 另外場地亦有提供Wifi、藍芽喇叭裝置、儲物櫃等等;場地樓高3.3米,適合進行各種高空活動,並設有落地玻璃窗,自然光線充足。

#眼睫毛 #植眼睫毛 #種睫毛 #種睫毛初體驗 #單根植睫毛 #山茶花睫毛 #3d睫毛 #自然睫毛 #濃密睫毛 #假眼睫毛 #太陽花睫毛 #眼線 #眼睛 #化妝 #植眼睫毛香港 #eyelasheshk #eyelashes #eye #makeup #eyeLasheshkCreate
N美容 / 植眼睫毛Nailshk.create

❤手是女人第二張臉.美甲自然不可缺少.為配合你們忙碌的生活.現提供上門美甲。 ❤本人從是美甲行業五年.絕非新手。
美容 / 美甲T_OF_NAILS

本店@eliqueofficial專業嫁接睫毛服務,堅持自然時尚感,打破一貫坊間對植眼睫毛疑問,完美打造出自然又濃密效果,卻沒半點浮誇感。 要擁有好似自身睫毛出嚟嘅效果,要密得來夠自然,絕對考驗出一位真正專業美睫師既功夫和審美觀。 本店另外亦提供 #皇牌 #最適合亞洲人混血毛色,比傳統黑色更柔和更時尚,親和力立即急升!

專業化妝服務$250起* 免費查詢化妝/新娘妝/姊妹妝/謝師宴化妝/PARTY妝/日妝/晚妝/表演妝/日韓妝/大眼妝/鬼妹仔妝服務, 配合出最自然的妝容, 突出高貴大方的您~!!
A美容 / 化妝Ahfanfanfan

一人工作室,療程均需提前預約,不接受walk 治療師十年經驗,提供專業皮膚護理,絕不取巧,明碼實價,單次收費。 皇牌療程: 無痛針清|凹凸洞治療|暗瘡去印|HIFU|醫學果酸 首次:7折試做 查識及預約:97332565

隱居於壽豐鄉翠綠山野間的鹽寮民宿」,以四周自然美景與資源,打造出古雅寧靜的休憩住處 在此投宿一晚,自能體會回歸自然之感。隨處可見的山海風情,少了都市的喧嘩囂嚷,有了撫慰心靈的自然樂音,一切都是如此自在與輕鬆。親蒞「鹽寮民宿」渡假,體會身心放鬆的快感,開啟個人的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自然光 光線充足 整潔 打卡必揀📸 近千呎空間 排舞 練舞 空中舞 芭蕾舞 爵士舞 地面瑜伽 場地 歡迎查詢租場💖 全身鏡🪞落地大玻璃☀️荃灣大河道99廣場☺️荃灣地鐵站B1出口,步行5分鐘 場地可作排舞,空中吊床,空中吊環及地面瑜伽等練習

3000呎多用途場地,兩個獨立攝影棚出租: 白色區(1700呎)+水泥牆房(1300呎) │每小時低至$230 化妝枱出租 每小時$70

颂缽和自然樂器能重新喚醒感官功能,讓我們洗走負能量 1 小時聲療讓我們舒適地躺下來,颂缽會放在身體上不同部位上,用療音直接洗滌全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