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催眠治療是一種安全而且科學的自然療法,跟潛意識溝通,找出問題的根源,解放身心。

24小時香薰治療按摩/理論證書課程 香薰治療文憑課程 40小時香薰治療按摩課程 60小時臨床/整全香薰治療證書課程 自然療法 醫護人員 社工 IFA 臨床 社區實習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通過專業的顱薦椎和催眠技巧,採用輕柔的手法,舒緩因心理或生理導致的身體痛症、修正體形、改善失眠、提升睡眠質素、消除不安等等;而且服務巳購買保險公司的保障,讓你有安全可靠的信心。本人的專業資格包括徒手理療師 (國際自然療法學院)、催眠治療師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伸展導師 (香港伸展運動學會)、手法整形療法證書(英國國家認可)...等等。歡迎聯絡本人安排服務,收費HK$400-600/hr

了解大腦學習原原理方可有效教育及幫助孩子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holistic aromatherapy be natural be healthy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手療好處 是以不開刀、不打針、不食藥的方式解決大部份痛症問題。根據中醫的角度,人體內存 著一種 [氣],原理是修復細胞及失去平衡之處,也就是能量管道,以操控體內(氣)的流動,從而恢復自癒能力,效果更强 !見效快 ! 一對一服務療程 -60mins $480 銅鑼灣工作室 歡迎預約查詢 Whatsapp : 6470 2328

經筋手療法是一種歷史悠久,純綠色的經筋按摩手法,揉合治療、康復、保健和預防的四大效能,可根據個人的特別需求或臨床體徵作出合理判斷及跟進。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Aquarius Era 店主其中之一Benjamin是一名占星師,塔羅師,同時亦懂花藥治療和靈氣治療。 擁有5年占星經驗,是經由國際占星研究院(Academy of Astrology)所訓練出來的學生。亦參加了不少由外國知名占星教授所主講的工作坊,主修現代占星學。透過星盤幫助你了解自己的優點、天賦如何加以利用,了解自己的心態、心理因數如何影響你日後遇上人和事,幫助你了解事件背後原因,有助你找回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全身穴位按摩、辦公室痛症舒緩、失眠困倦、全身各部位肌肉酸痛;小兒推拿、孕婦推拿、乳腺增生推拿、靜脈曲張推拿、淋巴引流、去水腫推拿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查詢/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本店鄰近港鐵觀塘站B1出口;歡迎男、女賓客。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精通中國傳統推拿、足底反射區理療、泰式按摩、瑞典式推油等多種按摩技法;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香港各區教授哈達瑜珈、陰瑜珈、空中瑜珈、壁繩瑜珈、滾輪瑜珈、雙人瑜珈、兒童瑜珈及親子瑜珈。Hong Kong Yoga Class - Advance Hatha Yoga, Yin Yoga, Aerial Yoga, Wall Rope Yoga, Wheel yoga, Partner Yoga, Kid Yoga, Family & Community Yoga.

給自己一個重拾健康人生的機會, 立即登記耳穴體驗 http://www.sh-360.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