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犬,狼狗犬,牧羊犬,洛威拿,白松鼠,雪橇犬,金毛犬,芝娃娃,約瑟犬,高加犬,比高犬,臘腸犬,迷你品,曲架犬,古代牧羊,阿拉斯加,拉布拉多,波斯貓

以寵物安全和健康為大前提,承諾為每位寵物主人提供最完善的寵物美容和用品選購服務,成為你最值得信賴的寵物店。為此,我們在基本的寵物美容項目外,特意引入MMB納米牛奶浴,為寵物作深層清潔和真正享受美容樂趣。而我們出售的寵物用品亦經過精心挑選,行貨保證,信譽良好,歡迎光臨本店參觀選購。
S寵物 / 寵物轉讓Sun Shine Kennel

日系優質比賽血統迷理長毛臘腸幼犬預定 出生日期: 25/02/2016 幼犬 3女1仔 3隻奶油, 1隻黑奶油 可見父母, 父母皆有FCI血統 可做國際犬協血統證書 如有興趣可聯絡Kit Ko , 91315443 / 63837478 , Tseung Kwan O 睇狗 詳情或瀏覽 www.zeuskennel.
z寵物 / 寵物轉讓zeuskennel

由持有專業寵物美容師執業證書的星級美容師主理 - 我們亦有自家繁殖的幼犬轉讓、上門寵物接送服務及多款健康小食和日用品出售,歡迎聯絡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