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由韓國星級導師親自到港教授最新,最專業紋繡技術 ,務求由理論,實踐,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等項目,為每位學員提供全面學習機會 名額有限(10位)快速報名!
K美容 / 教學進修KB EYES Korean Semi - Permanent Makeup 韓國半永久化妝

韓國 NO.1『美丽秀半永久化妝學校』合作舉辦“韓國半永久化妝課程” 由韓國星級導師親自到港教授最新,最專業紋繡技術, 務求由理論,實踐,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等項目,為每位學員提供全面學習機會 名額有限(10位)快速報名!
K美容 / 教學進修KB EYES Korean Semi - Permanent Makeup 韓國半永久化妝

火熱護髮產品皆以「開心價」發售!立即Click入黎入貨: www.goodsalonbrands.com.hk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Good Salon Brands

加美健髮洗髮露及護髮素均取得香港SGS驗證報告, 我們全線產品均是日本製造,安全可靠, 請放心使用。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嘉寶香港有限公司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重建髮線 打破脫髮宿命 真髮增髮最新技術 - 仿真頭皮! 透氣度極高,絕不阻礙頭部皮膚正常呼吸,舒適貼服! 非手術性真髮增髮技術,完全依照頭型和頭髮生長狀況而度身訂製,儼如身體的一部份。 髮線重建,就在瞬間實現! 過程簡易快捷,安全可靠。 瞬間解決脫髮、禿頭或地中海問題所帶來的困擾。 配合不同年齡、面型、髮色,和需要而設計訂製, 與人完美結合!
美容 / 男士美容真髮達人Dr Wigs www.drwigs.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