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支獨立包裝精華,配合兩款不同儀器,亮白均勻膚色 同時間排水排毒,美白亮膚

只有兩人的早晚餐需要做 女兒已經三年級 樓下即刻買菜 非常方便 再收拾下家裏就好
s親子 / 僱傭中心suki6270

非常專業的指甲專門店; 多種款式應有盡有; 客人可選擇不同系列的指甲款式; 希望每位客人可以接近最新的美甲潮流
S美容 / 美甲Sanny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地址:九龍觀塘鯉魚門道2號新城工商中心5樓1室 (地鐵觀塘站D4出口,直行三分鐘,蜆殼油站側) 電話:2376-1839 whatsapp:5266-2474

好少做運動既你, 身體有無發出警號? 躺著爆汗排毒、瘦面瘦身,保健等... 1次有效 去水腫、減重、瘦身、排毒、美白皮膚 、 爆汗療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elody Beauty House

Ther Matrix緊緻膠原槍療程 - 建立膠原大軍團,解決皮膚問題: 包包面 鬆弛 毛孔粗大, 承托起鬆弛下垂肌膚、令皮膚飽滿、回復緊緻和彈性
美容 / 半永久化妝Melody Beauty House

從廠商直接入貨,價格平宜。可少批。

半永久化妝服務 化妝,髮線,眉毛,Sue Cheung 星級髮型化妝師,韓國昭美半永久專家資格證,COUNTER國際半永久學院專家資證,德國國際半永久專家資格証。

上門美容、光學脫毛服務,讓你真正享受FACIAL,時間地點由你話事!提供免費美容護理指導!

脱毛同時嫩膚,要達致永久脫毛效果,只需6-8次即可。秋冬脫毛,到夏天正好享受成果,可以盡情展露白滑肌膚。
R美容 / 脫毛Revery Beauty

植眼睫毛是將假睫毛一根一根的黏在真睫毛上,只要本身的真睫毛健康,任何年齡都是適合植眼睫毛的!
美容 / 半永久化妝Close To You

深圳今朝服裝有限公司(廣告服飾專家):專業定做各類廣告衫、文化衫、T恤、風衣、馬甲、衛衣、T恤衫、商務T恤、情侶T恤、運動服、襯衣、制服、背心、帽子、球迷T恤、印花T恤、時尚T恤、風衣、時尚風衣、個性風衣、個性T恤、動漫T恤、品牌T恤、歌迷、T恤、高爾夫T恤、禮品T恤、純棉T恤等等。

貨品均從廠家直接購買, 價格平宜
t買賣及批發 / 美容tiffanytong111103

U-NIQUE BEAUTY主要為大家尋求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美妝品牌,例如護膚品,化妝品,身體及個人護理和防蚊用品等等,令您在變美的同時亦加倍安心。所有產品都確保以最合理的價格出售,性價比甚高。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為每位客人帶來更多純天然選擇,遠離含多種化學成份的護膚品,成為優質有機天然產品的匯聚點。
U美容 / 零售及批發U-NIQUE 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