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地舉辦一項活動,優秀的管理是十分重要。社會企業青年天地活動製作室的專業團隊能為你安排大小規模項目,由財政預算、 物流管理、籌劃至落實工序我們都盡心為你做好。 提供的服務及物資租賃包括:舞台及背幕,帳篷租借,音響器材,燈光,遊戲攤位,小食攤位,手工藝,兒童彈床,典禮儀式,設計印刷,表演項目等 Graphic Design & Production, Stage & Backdrop

可約太子道西取,自備搬運工人.如有需要,可連氣墊一併賣出. 有意請出價,29K一套 90%新 產品特點 • 獨一無二的一鍵式座椅位(舒適連動功能) • 具有革命性背部抬高機能 Relax Motion,可以配合使用者的背膝動作調節床身傾斜角度,用家的視野變得更開闊 • 分6個小箱組成,不用工具組裝拆卸,解決家庭門口電梯狹窄問題 • 連配件:介助開門式護欄(木紋)、 插式護欄、一組四件腳輪、減壓床墊

多種男女袋款由全球各地直接採購 | 世界品牌商務休閒手袋背囊公事包 | 直送香港再轉運包括中國澳門 不斷更新全球各種款式品牌袋款式包括Coach, Timberland, Adidas, Marc Jacob, Targus 男女斜背側背袋、背囊、手提、銀包、電腦商務工事包、相機袋等適合任何衣著場合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教室以玻璃幕牆採納的自然日光烘托華麗簡約的歐式設計, 配備法國高端 Devialet 環迴立體聲音響,全身落地玻璃,高級彈性木地板 視覺、聽覺、觸角三結合🐾為各位提供更全面,舒適的舞蹈教室🧚🏻‍♂️ .

玻璃門急修工程 更換地鉸工程 , 專門解決玻璃門損壞問題,避免意外發生 . 本公司經營安裝玻璃門,防火門,自動平開門系統,無障礙系統.等大門設備的專業安裝服務 另外我們專營各國、閉門器、裝飾材料、浴室潔具、五金工具等公司,負責提供一站式購買,安裝服務 專業維修更換各類型品牌產品

實藝設計裝飾 - 接大小浴缸翻新 - 油漆工程 施工期間也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工程大小,都可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服務品質

兩子👦之母的#自由寫作者Twinkle C上星期試咗氣穴排毒瘦背療程。短短30分鐘療程,佢的背脊和腰線出番嚟。而令佢最深感受嘅係,療程可以幫她舒緩Upper Back的肌肉緊張和痠軟。

我們是一間專營各國、閉門器、裝飾材料、浴室潔具、五金工具等公司,負責提供一站式購買,安裝服務 專業維修更換以下品牌產品 : DORMA/ NEWSTAR/ GEZE/ CROWN/ BONCO 我們保證香港正貨.歡迎致電或電郵查詢。
商業 / 裝修工程大門維修中心

免費送貨 包安裝 多種支付方式 8級可調節頭枕及腰部支撐 分散背 頸 腰 壓 肩部壓力 保護腰椎健康 付款方式  1.貨到現金付款 2.貨到信用卡付款(需提前通知) 3.送貨前轉帳/轉數快/PAY ME付款 如需電話下單或查詢 可WhatsApp或致電 客戶服務經理周小姐( Yu )54465543 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公司網頁 www.54465543.com
d家居 / 買賣交易dadawong314

3D立體打印日漸成熟,我們致力運用此技術製造出獨一無二,自家設計的產品,並把它們帶到你的生活上! 現時我們會專注推出一些精品, 小型家用品, 個人化禮品。歡迎查詢!!!
I設計 / 產品設計Incr3Dible

個人3D影片已開始普及, 只需要用VR就能觀看, 十分方便和經濟。只要有好的拍攝技巧, 觀看時將會感到驚訝逼真的效果, 絕無眼眩的感覺 。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本公司承接大小廣告工程,廣告電視/平面廣告/圍板/招牌製作/店鋪裝飾/櫥窗佈置/車身廣告/裝櫃製作/婚禮佈置/場地佈置,歡迎查詢及報價!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唯一廣告工程制作 Only One Advertising Production

30年建築裝修經驗 本公司可幫客戶室內設計, 室內裝修, 家居翻新, 辦公司裝修等。一向以服務客戶為宗旨,一直以來,都是以熟客或朋友介紹為基本客戶。我們的設計及技術,都是維繞着每間房屋的特質,以做到美觀、耐用、質量好和不浪費空間為目的!我們的產品是長期保用。
n設計 / 建築nt-ben

我們是香港一間集牆繪、手繪壁畫、3D壁畫、隱形壁畫、壁畫設計、壁畫工作坊、藝術教育、噴畫、製作和視覺形象策劃於一身的專業團隊,以“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親近藝術為感情基礎,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著前衛和對牆繪高質素的追求,一直走在牆藝裝飾的最前線。本公司的服務宗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更注重藝術本身的價值,以合理價格及最佳的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LoveMyArts期待與您們合作!
L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LoveMyArts Ltd

1. 培養孩子的創意、美感及自我表達能力。 2. 培養孩子以熱心的態度去學習新技巧、反覆鍛鍊自己、接受新的概念、和欣賞他人的作品及意念。  3. 樂趣與技巧訓練並重,以引發孩子們的自發性。 4. 透過多元化習作,輕鬆地認識藝術史、畫家及其傑作。

飄髮際線、專業紋眉、 美瞳線、手繪360c眉、 全部療程每項劃一收費,冇額外費用。設計出適合的新眉形再跟住眉毛既生長方向,做出一條條似真眉毛既根狀,之後再霧及拉絲畫眉手法,打造出真實立體既效果,改善壞眉,缺眉,斷眉,凌亂眉,稀疏眉及改壞眉,想讓眉毛更加自然逼真嘅靚靚們最佳選擇。
W美容 / 飄眉、霧眉W'Eye beauty workshop

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3D Rendering,3D效果圖,室內設計,Residential Design,裝修住宅設計,傢私訂造,香港設計師,餐廳設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