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間提供多元化服務的特色花店。為每位客戶從世界各地搜羅鮮花,製作成不同類型的鮮花禮品,讓客人在不同場合環境中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從初生嬰兒的嬰兒禮籃、附有生果與美酒的送禮花籃、一束束送給至親、長輩和愛侶的花束,以至把思憶和悼念寄語鮮花的帛事花牌,我們都能把您的心意傳遞出來,憑花寄意。

本花舍以優良品質、薄利多銷作為營業策略;我們以忠誠服務為顧客在選花、設計、包裝而至送貨服務上一絲不苟,為求做到 盡善盡美, 希望顧客滿意本花舍的產品以作長期的惠顧和宣傳。

提供帛事花籃、金莎花束、情人節花束、中秋節果籃、印度新年果籃、聖誕節禮物籃、網上訂購服務、準時的送花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一心花藝禮品設計

一個悼念花籃, 是對亡者的尊敬....

母親節花束|康乃馨鮮花|求婚|生日禮物|畢業禮花束|99朵玫瑰
鮮花及禮籃 / 花店Le Stars Florist

本花店於1986年創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店舖已由一間增至三間。分別座於尖沙咀東部、荃灣西鐵站及屯門西鐵站,提供不同種類的花店服務。例如,不同節日慶祝花束、花籃、絲花籃、生日花籃、結婚花球、禮堂佈置、會所、花園之花藝工程,裝飾及擺設等。我們開設了屬於本店的網站,提供本店貨品資料、圖片及24小時網上訂購服務等,使客人們對本店有進一步的了解,也更方便客人訂購本店的貨品。我們保証能夠令每個顧客都
鮮花及禮籃 / 花店肆虐ヽ Ragingヽ

蕙芠花萃 monfloras 的作品是以「愛花常為花留住」為宗旨,送給您的情人、親朋 作為生日/情人節/求婚/結婚/週年紀念的最佳禮物。
m鮮花及禮籃 / 花店monfloras 蕙芠花萃

Singapore, Gifts, gift, Send, online, Send Gifts, Send Gift, Delivery
S鮮花及禮籃 / 花店Singaporehampers

私讓,風水福地,寶福山,山明水秀,環境開揚,左青龍,右白虎,紫氣東來,被公認為安放長生祿位或先人骨灰龕位的理想地點,先人安放於此,後人自然世代亨通,福壽雙全。寶福山,妙居堂,全新骨灰龕位,正面牆第三層,價錢$308000(不包轉名費及律師費),有興趣可致電55073770黃先生

~天天開工 ~糧準 ~派送地區為屯門元朗,工作3.5hrs ~上貨位置:荃灣 有意請電:6339 8812蔡生/蔡太

花.果店-是一間信譽良好的香港網上花店,提供節日果籃、 送花、 訂花、 生日花束、果籃、 網上花店、 情人節 花束、父親節花禮、 開張花籃等服務, 客可透過WhatsApp (852)90350281 、網上、電郵、電話等方式訂購。
應急服務 / 送花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本公司精造: 祭帳,喜帳,壽帳,花圈,花籃,名廠毛氈,西衣絨料,名貴絲綢,批發零售,歡迎惠顧及查詢。

妙音堂, 全新龕位, 右面牆, 上往下數第8層(正中位置)

本店致力於提供家屬親屬送花牌、朋友公司送花牌等

心意不怕小,但願您付出! 本公司誠意為顧客傳遞心意,提供產品及服務包括各式花束/紅、白事花籃/果籃/禮物籃/月花/絲花/結婚花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