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不只可以減肥,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體魄。經常聽到坐辦公室的女士問邊度學瑜伽好, Anita Wong是註冊瑜伽導師,在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開辦社區瑜伽班,適合港島區居住或上班的女士報讀,多練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壓、幫助身體排毒及改善肌肉疲勞,是愛運動及愛美女士的喜訊!

Ivan根據客人需求制定科學化的健身指導,使用包括:器械、 H.I.I.T.、戰繩、阻力及Plyometrics等方式。私人教授令訓練自由度提高,包括地點、人數及模式等等。Ivan另教授田徑、三鐵及各球類,教學經驗豐富。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 Ivan Ku

唱遊、美勞、故事、大肌肉和小肌肉訓練/訓練學前兒童適應群體生活,為入學作好準備/針對兒童強弱項重點培訓,模擬面試過程,提升創意思維、邏輯推理能力 訓練答題技巧、說話表達力,增強其自信心/幫助小朋友以最佳狀態準備小一面試
a親子 / 托兒所andrinagarden

體適能 瑜伽入門 瑜伽減壓 舒緩情緒緊張 伸展拉筋 運動減肥瘦身 訓練肌肉 私人上門教授 瑜伽導師 運動教練 伸展拉筋 伸展拉筋 減肥瘦身 美容 私人教練 私人瑜伽導師 減肥課程 減肥班

重點肌肉訓練, 改善身形, 健身動作指導, 提供飲食建議 每堂60-90分鐘

(觀塘) 兒童舞蹈課程 kpop hiphop 芭蕾舞 爵士舞 中國舞 興趣班 / 成人fitness課程 瑜珈 體能及肌肉鍛煉 拉筋 肚皮舞 中國舞 / 兒童美術課程 水彩畫 素描 diy手工藝 甜品工房
A教學進修 / 舞蹈AD STUDiO

負重訓練 - 普拉提 - 有氧訓練 - 產後修身 - 老人健體 - 塑造美好身形 - 改善圓肩與及寒背 - 強化肌肉 - 減輕痛症影響

蝕賣虧本賣;機連全店賣;議價即放!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onfidencebeautyhk

各位靚靚OL、靚太們, 如果想保持體態健美, 肌肉線條緊緻, 由外靚到內, 除了美容食療外, 最有效便是學習肚皮舞, 這種數千年前古代埃及美女留傳至今世界各地女性為之驚艷的舞蹈, 確實造福萬千女士~~~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重點, 希望透過遊戲使小朋友得以音樂, 社交, 大小肌肉發展, 數學邏輯發展 得以進步

普拉提(Pilates) 是一套能有效改善頸、肩膊、腰背疼痛的運動,通過 強化腹、背、臀部肌肉的來穩定身體,特別針對不良姿勢、肌肉疲 勞等問題,加強肢體的柔軟度與協調性,更可塑造玲瓏的曲線。

學習簡單的繪畫方法,顔色應用,訓練他們對事物的認知及觀察,培養出他們對繪畫的樂趣,也可訓練小朋友的手部小肌肉。

「美」的存在,叫人驚訝,宇宙間的天地萬物,總察覺到「她」的存在。瑜珈從印度梵語Yue或Yui而來,意思是“一致“、“結合“或“和諧“的意思,瑜珈便是將身與心結合的古老健身法。當你開始練習,再反覆練習,透過專注的呼吸、變化多樣的式子組合及伸展扭曲的動作,就能夠按摩體內的五臟六腑,令肌肉及身心均放鬆,血液循環,舒緩勞累及延緩老化速度,最終再獲得「她」- 美麗健康的身體及線條。「美」的追求,一直存在

乳房被認為是最有吸引力和迷人的女性身體一部分,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良好的胸緯度。整容手術豐胸不是有堅挺乳房的唯一途徑,並且,相比自然豐胸和乳房堅挺運動有太多風險。自然豐胸課——鍛鍊可以使胸部肌肉變得緊湊豐滿,從而使乳房變得靈活而堅挺。

睇得到,嗅得到的排毒燃脂‧ 離子淨化養生療程,透過3項「超級排毒程序」深層次排解身體毒素(包括化妝品重金屬、食物毒素、電話輻射、空氣污染…),改善機能,放鬆壓力。離子浴足透過腳部毛孔及離子交換,排出毒素,不同身體反應,就會於水中形成不同沉澱物;加上,經驗人手按摩肩頸,放鬆肌肉並疏通淋巴;最後配上深療焗艙,遠紅外線將深層加熱,毛孔、淋巴、血管瘋狂張開,從內排出大面積汗水。汗水比尿液排出多10倍毒素。

所有課程均由專業導師所編排及制定.我們的宗旨是除了令孩子得到知識及技考上的認知,注重他們的身心發展,如大小肌肉發展,身體發展,認知發展和情緒發展.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