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當代藝術兒童歌劇團 -》透過歌劇訓練,學習英文、德文、意大利文 -》透過課程基礎訓練,可額外提升對ABRSM聲樂考試的掌握 全球華人藝術家協會致力推動本地音樂發展,特意挑選著名作曲家莫扎特的歌劇《魔笛》作為 2018-2019學年度的演出劇目,由5至12歲年幼的音樂家參與為期9個月的聲樂及戲劇課程,並有預演及大型公演的兩次公開表演機會。 我們很榮幸有姚潤昆教授作我們的指揮。身為哥倫比亞大學巴赫
B音樂 / 教學進修Ben Chiu

現任丹麥國家交響樂團首席指揮及蘇黎世歌劇院音樂總監的法比奧‧雷西,不單是古典樂壇的巨星,同時亦是一位香水調香師。這次藝術家沙龍將分享法比奧人生的兩大興趣︰除了與本地年輕歌手交流歌唱技巧與音樂創意,法比奧更會在華燈美酒下,與觀眾細數他對音樂與香水的熱愛。 Watch as young singers are coached in singing technique by Maestro Fabio

35年教授鋼琴經驗 三角琴授課 學生獲獎無數 註冊小學老師

音樂學院碩士學士導師「專科專教」,收費便宜
h音樂 / 教學進修hinsmusiccentre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二期band房合租共享,10分鐘到地鐵站,每月每星期指定日子時間通宵使用,包器材及wifi,價錢由$1100-$1700,意合WhatsApp 65851591 。

鄰近天后地鐵站,交通方便。面積約800尺,獨立冷氣、獨立洗手間、基本音響設備、wifi、舞蹈專用地板,長鏡、三角琴、成人坐椅、小童坐椅。

本人為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鋼琴音樂碩士,浸會大學音樂學士,LTCL & ATCL Distinction及樂理八級,在英國、美國、香港三地皆有豐富演出經驗。 擁有4年教學和伴奏經驗,清楚了解學生會遇上技術及音樂感之問題,更熟悉皇家音樂學院ABRSM考試程序及制度,受小朋友歡迎,能與家長建立良好溝通。可上門或本人家中教授初級至演奏級程度之學生。

石門/大圍 /火炭 /馬𩣑山皆可,可於鋼琴老師沙田家中上課,設獨立琴室及Yamaha U5鋼琴,或於火炭三角琴音樂教室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鋼琴老師 Ms Lee

2019 ABRSM皇家音樂學院 器樂考試及 校際音樂節比賽伴奏現正招生!
V音樂 / 教學進修Violet Wong

二十年的職業樂師生涯 全職結他老師,專業結他樂師,自設音樂教室授課,鋼琴導師,婚宴樂隊,樂隊表演,婚禮演奏,Live band,職業樂師。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Mr.Tong - 全職音樂人/樂器老師

輕鬆・開心・有效率地學習!流行歌手親自教授,輕鬆開心學習環境,一對一專業歌手訓練/小組興趣歌唱教學。

錄音室 音樂製作 後期製作 節目廣告 音效音樂 場地租用
音樂 / 音樂製作Big C Production

錄音室 音樂製作 後期製作 節目廣告 音效音樂 場地租用
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Big C Produc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