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牌 (牌照號碼: 1043)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鴻基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北角長康街豐華大廈地下有蓋車位,可停泊七人車,月租$2900,位處北角中心地帶,交通四通八達

北角長康街豐華大廈地下有蓋車位,可停泊七人車,月租$2900,位處北角中心地帶,交通四通八達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協會服務中樞神經系統創傷而致身體殘障的人士,包括肢體殘障、痙攣、智障、自閉症、發展遲緩、特殊學習困難、中風、柏金遜症等,服務範疇更涵蓋幼兒至老人,全方位照顧他們教育、住宿、就業、訓練、家庭支援及社區復康等,不同人生階段的復康需要。
耀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是一間追求卓越服務的機構,我們相信每位長者都有其獨特性,所需要的服務各有不同。我們從愛心、關懷和尊重生命出發,配合專業精神及親切至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全人關懷的優質護理服務。 我們深信祗有最卓越的專業團隊,才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會嚴格選最優秀的員工加入我們的專業團隊。我們會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職業發展需要,提供全面的培訓與晉升機會,讓員工在一個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除提供專業服務外,唯聽香港經常贊助或舉辦公眾健康教育活動,致力宣揚正面聽覺復康的訊息。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

我們的宗旨是透過提升公眾對言語及聽覺問題的關注,並且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及復康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0073)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港泰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0891)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港泰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0686)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鴨利洲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181)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鈞溢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174)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V長者 / 護理安老院Value Care Elderly Centre

持牌 (牌照號碼: 0878)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持牌 (牌照號碼: 1138)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春天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0867)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百好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179)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宇達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244)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騰達護老中心(葵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