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自動波私家車,自動波貨灣
教學進修 / 學車元朗學車

地產代理牌照補習課程 地產代理牌照課程地產代理牌照精讀補習班 創業進修 轉行 創業進修 轉行專業進修 持續進修 地產經紀 地產代理牌照 地產代理考牌英文補習 通識補習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地產代理牌照代辦考試報名服務 報名考試IELTS補習 IELTS私人補習地產代理一對一補習 地產經紀一對一補習地產經紀一對一補習 地產經紀補習課程地產代理牌照課程 通識補習 IELTS補習 中五英文補習私人地產代

包考牌, 上堂, 無需上班及開單 中國太平保險招人 有意whatsapp: 65977476 張生 https://wa.me/85265977476

本人香港大學建築學院first hon畢業,從事相關行業3年,即將獲取專業資格,可提供 1) 問功課式輔導服務,以時間(小時/日/task)收費 2) 試前intensive補習班服務,價錢另議 可通頂可做急單,善於指導別人,有耐性,有實戰經驗
y教學進修 / 學術諮詢yeseasyessay

地產代理一對一補習: 本人為僱員再培訓地產代理證書考牌課程導師,在地産代理行業接近二十年經驗,教學經驗超過10年。誠替預備考牌人士補習。
w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winghungproperty

天堃商業顧問公司 Sky King Business Service Company 業務範圍: 1) 市埸策劃 2) 会計, 核數及報稅服務 3) 公司網站及手機網站 4) 人力資源顧問服務 5) 廣告宣傳服務 6) 公司併購顧問服務 7) 業務計劃書 8) 汽車業務, 賣車, 學車等等 歡迎 whatsapp 聯略 梁小姐 852 94502174

政府註冊、耐心專業、合格率高、助你成功考牌改

學車考牌時用, 因家人反對, 考左都放棄。(屯門優先) 請whatsapp 60838244 (注意: 不連相中藍芽耳機)

提高對考牌合格的信心,我校的宗旨是對每一位學員傳授終生受用的安全駕駛態度為己任。

過去多年經由本會考牌合格人數不少於數千人,尤其以二級船主及二級大偈課程,分別設有晚間課程及速成課程,來迎合工作繁忙的香港人。而且更可保證合格。凡報讀以上由『逐風者船藝會』舉辦之課程,學員除可練習試題外,均可無限次免費參加課堂,直至學員考到有關執照。本會除了專門編寫及教授課程以幫助各學員考取牌照外,更推出一系列有關提升船藝技巧的實習指導課程。務求令學員日後能獨當一面,揚帆出海。

我們擁有私家的專用學車場及考試場。學員在場內練習及考試時均不受其他車輛影響。在路試方面,我們亦是固定在油塘考場,如重考亦不用抽籤另訂考場。我們的導師擁有專業資格及豐富經驗。

本會是由一群資深駕駛導師而組成 , 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 宗旨誠信可靠 , 本着教學嚴謹 , 受用一生的信念來教學 , 以 培 養 具 安 全 駕 駛 意 識 的 優 秀 駕 駛 人 士 為 宗 旨

鄧基球 教車導 師 TEL: 90930833 鄧基球 TANG KAI KOU 專業教車導師 香港優質駕駛導師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公會 (駕駛教師分會) 多年指導經驗度耐心盡責 足鐘盡責 優質師資 學費公道 親自教授 九龍 新界各區 九龍 新界各區 私家車 自動波 豐田 ECHO (車牌號碼 KK 626 ) 豐田 HIACE (車牌號碼 KK 3818 ) 廣東話 90930833 歡迎致電查

1)價錢超‘實惠’,唔怕貨比貨! 2)大量模擬試題任做。 3)免費補課:學員在學期期間,如有某些課堂缺席,只要在缺席前2天預先通知我們,該學員可在兩個月內免費補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