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5013項資訊

狗宿 UNCLE 9位於深水埗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深水埗大埔道27號景翠苑地下B舖

On Dog Dog Cafe 全港唯一間以大型狗隻為主題的共享樂園,這裹環境療癒、輕鬆、無拘束,場內歡迎拍攝貓狗,極限性豆貓豆狗,是給愛狗愛貓的人過足癮的小地方。

Dog Dog Come Wonderland 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提供寵物美容護理、室內恆溫游泳池、犬隻訓練、戶外遊樂場及派對服務!

PetChild 寵物派對場地可容納人數/狗數:30人+30狗都仍有空間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Hooman By The Sea 以狗的品種命名熱狗, 各款式的熱狗都各具特色和創意。

Teddy& Poodle Cafe 參考外國營運概念和傳統Cafe ,不同的是Cafe不是以食物為主,而是客人與狗狗相處為重點,透過互動了解正確飼養知識及培養應有的責任!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 1男1女 長毛貓 🤍 3月12日出世 🖤可上門見父母 🤍包1針

自家繁殖純種金影貓B BB是自己家中從小養的貓貓生,爸爸是CFA單血統金影ny12色 媽媽是金影ny11色 貓B性格活潑開朗聰明超嗲人鐘意痴人會煲水 已會用貓砂 現在食Josera貓糧 可見父母 超低糧 詳情可WhatsApp:61754360

100%真香港自家繁殖 | 絕冇近親 😊 健康活潑 英短 藍金影囡囡 及 黑金影仔仔 - 27/2/2024 出世 - 包打1針及杜蟲, 並會附針卡及單據 - 有償領養 父親: 藍金影 母親: 金點 父母都可見,同胎只有四隻。 尋愛心家庭,絕不棄養, 家中須安裝貓網。 可Facetime視像/要求取影片或相片/可即接走 接貓前可以陪同到附近診所檢查(自費) 詳情請添加WhatsApp:639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